攝影JS

很多男生朋友都會和我抱怨,到底我的女友在想什麼?這麼難搞!

其實同樣的,更多女生和我一起討論,我們也不懂自己身邊的男人在想什麼?

有時候的男人心,更像海底針!

 

有個朋友常常摸不透男友的想法,花了大把的時間除了詢問身邊的好友以外,

還開始瀏覽網路上星座的分析、姓名學等等,從星座上她每天花了三四個小時,看男友的個性,
大致上她分析給我聽,男友天生愛好自由、不受拘束,通常這種星座的男人,最怕女人去盧他,
要讓男人捉摸不定,還要比男友更愛好自由,這樣男人才會乖乖的束手就擒。聽朋友分析得頭頭是道,
最後我問,那你照作了嗎?

朋友搖搖頭,因為我太愛他了,我無法不主動打給他、不主動想他。

 

其實,朋友遇到的問題在於男人覺得女人不夠了解他,總是額外的再多加壓力在對方身上,
讓男人喘不過氣來,然而男人們,你有想過,為什麼你曾經追求的女人曾幾何時變成讓你壓力感十足的女人?
原因就出在於,我們摸不透你們的想法。當一個女人,面對她深愛的男人,始終擁有距離感,
這時女人只會呈現一種狀態,
那就像死命挖洞的土撥鼠,想要了解對方的想法,就像挖掘秘密一般越挖越深,

在旁邊的男人卻漠不關心,事不關己的態度,讓女人焦急如焚也無可奈何!

 

女人在一些方面確實很情緒化,但是對於男人在某部分事情的處理上,男人其實也不遑多讓,不可否認的,
女人常常會理所當然得覺得男人應該要了解自己的想法,所以容易多鬧些小彆扭;或是,當男人不夠細心的時候,
女人就會感到挫折感,會覺得不被了解的難過。這些地方是身為女人容易犯的小錯誤,而在這之前,
男人也容易隱藏自己的心事,讓女人從男人的臉上猜測想法,或是從小地方猜測男人的心事,
不主動傾訴的男人也會讓女人誤會,誤會這樣的愛到底有多少?

 

沒有人可以完全了解另外一個人,即使是生我們的父母也不見得能夠全部了解我們的想法,
更何況是構造不相同的男人女人呢!我們都懂以退為進的道理,在愛情上,當你退的同時,
你的情人才會變成主攻的動作,可是,在愛情正濃的時刻,誰能顧忌這麼多,
於是我們只能不停的猜測對方的想法和動作,偶爾做點事情讓對方證明自己在乎!

 

不論男人或女人,都不應該把愛情當成籌碼的物品,過多的猜忌和測試只會打壞雙方的感情,
後來和朋友聊天開導後,才發現朋友把男友看得過重以外,總是以對方為第一的想法才是讓
她這段感情困難重重的原因。太過度的愛一個人也不是件好事,畢竟每個人有自己的生活,有應該要處理得事情。

 

你把自己的想法寄託到對方身上,希望對方成為你想要的那個人,能夠時時刻刻的關心你、呵護你

親愛的,真的沒有這樣的男人!我們都需要體諒也都需要關懷,然而太過不切實際的愛情,才是造成分手的主因。

 

男人,別再讓你的女人猜測你的想法,偶爾大方的告訴我們該如何做?

別讓無謂的爭執打壞我們的愛情吧!有心事時,坦白點和身邊人說,別拖到最後一刻演變成分手的局面,
我們都不希望傷害曾經深愛過的人,愛她就不要再讓她難過!


心有所感就按推推
寫到心坎就留言和引用,一起討論吧!


薇薇碎碎念
趕快 加入我的粉絲團  一起討論喔!

另外我的新書  分手,沒有想像中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