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js

很多女人都有疑問,我到底要怎樣才能讓我的男人很愛我?

 

有個朋友最近常來留言,她對男友超級好,百般討好。男友說一,她沒有意見;男友叫她幹嘛幹嘛,
她通通照辦。甚至她經濟能力好,還無限的付出對男友,

然而這樣的愛情,只會感動到旁人,身在福中的男人,完全沒有感受到。

 

越是高學歷越是經濟能力好的女人,面對愛情往往沒有招架能力,尤其在得到地位後,
面對愛情的渴望程度比同樣的男人更高,或許是寂寞或許是得到了金錢後,更感空虛,於是遇上了男人,
常常弄得傷痕累累,讓人不勝唏噓覺得,這真得是在商場上精明能幹的女人嗎?怎麼在愛情上,
就像失去了智慧,看不懂眼前的男人不是個好人?

 

其實,對於男人而言,不是你對他百般討好、對他百依百順,他就會懂得回報,甚至很愛你。


男人是狩獵的動物,對於他們費力追求的女人,他會特別珍惜。

所以你會發現,一開始追求的時候,男人肯為你下雨癡等你遲到,而交往後,

變成你癡等對方遲到。不是所有事情幫男人做得好好的,就能夠得到真心。

我有超多那種老婆型的朋友,為先生做牛做馬,把小孩子照顧得很好,
讓先生無後顧之憂的衝刺事業,最後反而落得外遇的結果。

 

每個人都喜歡看美麗事物,也都喜歡新鮮,你把自己的地位放在不平等的時候,

你都不珍惜你自己了,何況你的情人?你把自己的能力變強了,讓身邊的男人無所適從。

很多男生朋友都說,我每次說要接送女友,她都說不用,久了自然我也不會再問。
越獨立男人越無法愛你,然而越依賴有天男人也會厭倦。只有一招,男人才能時時得想著你,
那就是學會不討好你的男人。你不需要刻意的迎合男人,有發現一開始被追求的你比較有魅力,
那是因為你根本沒想過要迎合這個男人,和主動黏男人的關係。

 

每個女人都應該把自己放在小三的地位,越是神祕越是吸引人,讓男人有機會證明自己的能力,
可以保護你、疼愛你。捍衛愛情的不二法門,那就是讓你的男人有機會愛你。

認同此篇文章,就按個推推喔!

薇薇碎碎念
趕快 加入我的粉絲團  一起討論喔!

另外我的新書  分手,沒有想像中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