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友說:「我需要空間獨處!」  

最近很多網友留言給我,對我講這個問題。

 

我的男友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一種症狀,會對我說我需要空間獨處或是我們先分手當朋友冷靜一下。
但是等到過一段時間,男友就像沒事一般回到我身邊,彷彿這段期間並沒有任何問題。

 

其實這類型的男人屬於逃避型的人格,有幾個特點

 

1他時常感到焦慮:最近的他心情不定,脾氣個性也變得有點火爆甚至焦慮,

對你忽冷忽熱的,當你不在身邊,他會想你;然而如果你一直待在他身邊,他就會開始覺得壓力很大想要逃離,
這時候的你應該要學會堅持,堅持自己的意思,不要被這樣忽冷忽熱的男人帶著走,越隨著他情緒起舞,你會越痛苦。

 

2他感到很疲累:這類的男人總是認為自己付出過多,對你的照顧已經夠多了,然而你還是達不到他的要求,
因此他總是表現得倦怠和疲累,覺得你們不適合想要逃離這樣的感情狀態,親愛的!當你的男人這樣表現時,請不要急著爭辯,

你的好是需要時間來發現的,強於一時也不會讓自己快樂。

 

3他總是選擇不說:這類型的男人很壓抑,習慣把事情都藏得好好的,不習慣說、更不習慣表現,
於是總是要到最後一刻才爆發出來,而那一刻的瞬間就是分手的決定。如果你身邊的男人總是有這樣的傾向,
女人!可能必須辛苦點,平常就要注意一下自己男人情緒的轉換,通常逃避型男人比較容易遇到事情或挫折選擇放棄,
因此當自己男人選擇放棄愛情的時候,就表示這是他的極限了,你越吵越鬧,

仍是喚不回你想要的愛情。

 

男人很愛一個女人的時候是說不出口我想要獨處的,現階段的他或許沒有你想像中的愛你。

很多女人聽到這種話,仍舊會安慰自己,反正男人還沒說分手,不到最後關頭不輕言放棄,愛情是值得你去追求的,
然而逃避型的男人你越追求,他反而逃之夭夭。他會採取迴避態度處理這段感情,他會需要很多的空間,
在這段期間能不能忍耐,或是這段感情是不是你想要的,你都必須仔細考慮清楚。

 

感情是不同的兩個人創造出共同的世界,然而當一方堅持空間的時候,

你的世界並不是崩塌了,而是必須重新在營造出適合你們相處的世界。

p.s當然這類型的男人提出想要空間還有另外一個原因,那就是他想要換女友了
題外話!!


感同身受就按個推推
覺得好文章就分享出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