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js

曾經我以為,我愛你。是句最動人的情話,但是在聽到你講這句話後,

我突然發覺,所有的情話都抵不過這句話。

 

小柔是位標準都市女性,出社會後,她甚少表露情感,對愛情尤其是。

或許,不表露情感,才能夠保護自己。總是這樣認為的她,傷害了不少個男友,

每次分手,對方總覺得小柔不夠愛,也給不起愛。

 

所以一開始剛陷入這段戀愛,她也是這樣態度,不說愛、不談愛、不黏對方,

在一次爭吵中,對方對她說:「這件事情,或許對你沒有什麼,然而在外面你不是應該要給男友一點點面子,
不是隨意發脾氣,我愛你當然可以包容,但是我怕你所有朋友會認為,你對我不好。」

 

小柔一開始趾高氣昂的態度,完全不想理睬,只覺得你為什麼要這麼多費話,不要就不要,大不了
下次我不理你就好了。正在暗著應該要怎麼對付男友的同時,卻聽到他說:「我知道你每次發脾氣就是種宣洩,
每當你壓力大或是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你都用同一種方式宣洩,我知道平常我沒辦法多為你做什麼,
於是我所能做的,只是讓你快樂。當我知道我扮小丑你會快樂,所以我就開始竭盡所能的想要換得你的笑容,
我單純只是想要讓你快樂,如果
………..

 

男友繼續的講下去,然而小柔只聽到重點的幾個字,他懂我了解我的想法,而最重點是,他說中了我想要的,
當一個男人願意去做一些他平常不願意做的事情,只為了換取你短暫的快樂,突然讓人好感動。

 

隨即氣氛變得緩和了許多,從一開始交往的磨合到現在的方式相處,小柔覺得越來越踏實,也漸漸的表露出自己的情緒。

 

在遇到愛情前,你會給自己很多的侷限,你會告訴自己這次一定要怎樣,一定要保護自己,一定要找個對自己很好的;
然而遇到愛情後,簡單的一句話卻會融化人的所有防備!

 

原來最動人的情話不是我愛你,當情人用心的對待你所說出的每句話,都是情話!

認同就按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