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到底怎麼了?

不過就是遇到一個人,想要好好的愛對方,也想被對方所愛。

不論比重多少,不奢求相等回報,卻還是這麼難?

 

難得是愛這個字?還是相遇的這個人?

 

每次遇到錯的人,總是要經歷過互相傷害、甚至到自我厭惡的程度,才能清楚明白的離開。

 

這句話,是談分手不下百次的朋友對我說的。

同一段戀愛,講了幾百次分手還是分不掉,雖然最終還是離開了。

然而千瘡百孔的傷痕抹滅不了,到底是怎樣的愛情讓兩人互相傷害。

 

「他只是不夠愛我,或是說等到分手後才明白,可能、或許,他沒愛過我。」

朋友哀傷的說著這段話,兩人總是一再的磨合,男友愛的不是像她這種的女生,

於是每次的爭吵,總是環繞在你不是我要的,我要的是像怎樣又怎樣的女生、、、。

 

於是男友一再的說分手,只因為朋友達不到他心中想要的標準,朋友好似橡皮筋一樣,
你拉越遠,反彈的越大力。他開始冷漠以對、而她歇斯底里,兩人不斷的尖銳相對、牽扯不斷。

 

「我離不開,真的離不開,清楚的了解他背對我的身影早已沒有愛,但就是離不開。」
淚眼婆娑的她不只一次這樣對我說,我可以假裝他還愛我、可以假裝這段愛仍舊是有希望、
可以和他說我會改,只要他願意好好對我。

 

委屈求全的愛,得不到幸福。

朋友以為她受的了,受的了男友的偶爾搞曖昧,偶爾的偷吃,全然的忽略她,
只需要偶爾一點點的關心,她就能滿足。

 

但最後她真的受不了了,沒有一個女人願意一再得忍受這樣的忽略,就算這是她早就選擇好的。

 

早就該離開,只是走不開。

 

遇上錯的人,我們早就該明白寧願自私點離開,也不願自虐似的自我毀滅。



感同身受就按推推
心有所感可以分享出去喔~

 

快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weiisl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