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能不能回到從前

你說時間已流逝,就像手中的沙,你無法全部握住
就算心急,也只能任憑它一點一點的滑落



我說那就算只留住最後一刻,好嗎?

你說雙手握住的只剩空氣,輕飄的已經等不住時間了

我說就算只剩百分之零點零一的機率,我仍是會堅持這樣做

你說別耗費力氣了,時間帶走的不只是回憶,連最後的珍惜都消散無影

我說那就讓我----只記得小時候,仍是純真笑的自己
我不想再回到複雜險惡的塵世


你說只要你願意,靈魂和軀殼是可以分開的
好好去珍惜........小時候的一分一秒 ----------------此篇獻給你 這是用無數的淚水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