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觸及愛這個字眼的我

用著清冷的雙眼對你望去
冷冷的問:愛是什麼?

你用如和煦陽光般的笑容回應我,緩緩的閉上眼
開始平穩的聲調,慢慢的述說




愛是什麼?
愛是當我的雙手戀上你的溫度,
眷戀你懷中的溫暖
時而在尋找同一雙手的感覺
往街上行走,看電影時,在海邊漫步,看向同一天空時
不自覺往後伸手,以為像從前一樣,

有雙大手會趨步向前
緊緊的握住,像是從來沒有分開過一樣





愛是什麼?

愛是未知數,
它無法套入特定的數學公式

就算你一再演算,最後仍是無解




愛是什麼?
愛是當我們爬上夜空,
展開星際旅行
遨遊在想像國度,看到流星劃過
相擁的笑,
眼底的黑朣印上彼此的名子


愛是什麼?
兩人相愛,就像遊樂園的旋轉木馬
我們一直再轉同樣方向,但卻一直碰觸不到彼此
看的到前方的你,但你仍舊專心的看著前方的她
我們彷彿朝著假想敵,往彼端展開一場緩慢的追逐戰




我看著你,
看著你睜開你的雙眼,眼中佈滿了淚水
脆弱的臉孔像似要
告訴我



愛是什麼?
愛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事
也是最傷人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