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朝陽總是從地平線後方射出金光,刺眼的,令哭了一整晚的我,睜不開眼睛,但一切在遇到他之後
空中水影開始變化,雲層變的厚重而飽滿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全家裡面,我正緊張的不知道如何是好,但看到他黝黑的臉龐,出現奇蹟似的紅
開始從臉蔓延到耳朵,我忍不住的想笑,真是有趣的人,我心想

第二次看到他,他總是沉默不愛說話,而我也總是靜靜在一旁,想著那個心裡有別人的另一個他
昨晚的我,發瘋似的抱緊他,深怕抱不緊,他就要離我遠去似的,我默默的在懷中流淚,我只求他一眼回眸
可以再多給我百分之一的專注,那雙唇失去溫度的冰冷,但我只求你現在掌心上有我.每每想到,
我的眼淚就像決堤的洪水止不住


第三次看到他,是我終於想下定決心,別離了這段我用心的苦戀,他默默的遞張衛生紙給我
溫柔的舉動,卻讓我的淚,似珍珠串一般,一顆一顆的掉落,聲聲清脆有力
我難過的大聲說:為什麼男人總是這樣?他仍是不說話,默默的看著我
氣氛凝結,我偷偷的望了他的臉龐,看著他的表情比我還難受一般,他的呼吸急促,像似要開口對我說什麼
但話到了喉頭又嚥下
我默默的心想,他是個好男人,如果我可以愛他就好了


這次之後,我開始比較注意他,趁著他轉身的背影,偷偷的打量他
我知道他總是溫柔的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倒杯水在我旁邊
他總是走路默默的在我身後,怕我跌倒,注意我走路的步伐
總是在我要拿東西的時候,第一時間搶著幫我拿,深怕我拿到重物一樣
總是在我還沒開口喊餓,食物就悄悄的擺在我面前
我一直都知道,一直都知道這樣的好會讓我感動
我們總是默默的互動,
但我不敢破壞任何的一切,因為我怕我還不起
這樣是最好的.........最好的


我們的最後一次見面,那晚我喝醉了
我對他說:你知道我為什麼找你嗎
他又默默的低頭
我說:因為我知道你不會對我怎麼樣,你總是溫柔的不說話
他還是低頭了,這時的我,希望他說話,就算對我說句別哭,或是安慰我的話也好
我又哭了,我用我的雙手擁住他,但我求的是另一個人的懷抱
我的指尖碰觸的是另一個人的溫度
我心想:為什麼當我用心愛著你的時候,你愛著別人
當她牽動你情緒的時候,你的眼中把我放在哪裡
我沉沉的睡去,直到一陣清風吹過
一滴像似露珠一樣,輕滑到我的臉
那熟悉的溫度,沿著髮際和臉頰和著我的淚一路滑落到我肩上
我知道,你愛我.........



之後我離開了
在離開後數百個日子
我發現我忘不了這樣的溫柔
我開始用一個女人身分在想他
我不知道能不能在遇見他


那年夏天,雲朵飄過天空,雲層開始出現陣陣鑲著金邊的光,刺眼奪目
唯一覆蓋住我的,只有30度視線的溫柔
他的溫柔刻劃在曾經的記憶中 ------------攝影enfamile ------------文字weiis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