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分之一所能及的畫面

那是擁有你的世界

----------------------------------------

兩小無猜的感情

總是那樣單純美好

眼中只有對方,

專注的眼朣只印上

對方的名子

---------------------

  心寧是個粗線條但又帶點細膩的女生,她可以和女生聊心事,也可以和男生打打鬧鬧

在班上她個子不高,但卻因為在高雄少見的白皮膚令她很受男生歡迎,這次換座位,她發現

她坐在一個沉默寡言的男生旁邊,他們是不同群的,所以平時她對這個男生的記憶一直是模糊的

唯一的印象就是高和籃球打的好還有皮膚黑.

  諺銘是個悶騷的男生,平常不喜愛多講話,尤其是對女生,一碰到講話臉就紅的和什麼似的

但他其實超愛開玩笑,所以同群女生都很愛和他講話,這次換座位,他很開心坐在旁邊的這個女生

他注意很久了,白皙的皮膚和特別的鳳眼令他印象深刻.


  小時候,總是會和隔壁男生打打鬧鬧,在桌子上劃線,對對方說不準超過線,輕輕碰一下,

就尖叫的什麼一樣,小男生愛欺負女生,掀裙子,如果剛好隔壁來個很不注重乾淨的男生,

又挖鼻孔挖完還吃飯,這對我而言是條大忌,我只好悶悶的和老師說:我想換位置.

老師一聽我的原因,就罵我一下,不准我換,我國小記憶最深刻,就是當他要用挖鼻孔的手

幫我改考卷以及要碰觸到我,他的鼻涕總是不止,現在想想以前幼稚行為,真令人汗顏.

  同樣小時候的行為,長大雖然會改變一點,但所謂的高中生,應該只是在成熟一點點,

 [你這個小胸部,誰會喜歡你阿?]諺銘在座位換了一個月之後像似變了個人,嘴巴毒的和什麼一樣

 [你才是豬油?臉上油的和什麼一樣,長的高就可以笑人喔,不要臉]心寧氣炸了,這個自以為是的男生

 [哈哈哈,找不到話可以辯解了,沒關係啦你應該還是會有機會的,來日方長]諺銘報復的一直說,一開始不

熟被心寧一直嗆他,他一開始只能以臉紅回應.

 [你這臭男人,打完球不要和我講話,臭死了]心寧不甘屈居下風,她不敢相信這是一開始害羞的那個男生

 兩人之間的情愫,就開始從互嗆,互看對方不順眼開始,漸漸的兩人的距離近了,上課會互傳紙條,

下課有時候會聊天打屁,慢慢的心寧發現,他開始在意這個男生,但諺銘是個超級不主動的人,

心寧有時候真覺得他是個呆頭鵝,完全不了解女生的心事和想法,在五月十二號心寧生日的這天,

心寧每天晚上都會和諺銘互通電話,但這個蠢蛋完全講一些沒有浪漫氣氛的話,每每都令心寧氣的跳腳

於是心寧只好聽從朋友靜婷意見,女生展開主動,反正自己十九歲生日,當送給自己的一個生日禮物好了

 [ㄟ,你有想好要送什麼禮物給我嗎?我朋友淑真她說要玩一個遊戲,就是大家找一個男友一天

要出去玩.]心寧開口,她覺得這樣已經夠明顯了.

 [這麼無聊的遊戲喔.你們女生吃飽沒事做喔]諺銘很調侃的說

 [那你要不要當我一天的男朋友]心寧被激的不爽的直接說

 [我考慮看看]諺銘大笑.

 [掰掰 我要掛了]心寧直接發脾氣,心中想我在也不要和你通電話了

 [好啦好啦和你開玩笑的,我早就知道啦,之前你叫我教你數學,我就在偷笑了,因為我數學很爛

你還要叫我教你,哈哈]諺銘一直大笑.

 [你在給我笑一次看看,小心我不理你]心寧被說中心事,整個人火氣很大

 [好剌,那你假日要出來嗎?我們去看電影]諺銘認真的說

 [恩,好阿那要看什麼?]心寧馬上被哄好了,開始討論要看電影的時間和片子.

-----------------------------

 [心寧,你們那天看電影,記得主動點喔 ]靜婷像是軍師一般一直教導心寧

 [我怎麼主動,不是男生要主動,我為什麼要 ]心寧不悅的說

 [你也不想想豬油這麼被動,你要主動牽她的手阿,我看你不主動,你這輩子都不用牽手了]靜婷煞有其事的說

 [在看看啦,我不要,好尷尬喔]心寧害羞的猛搖頭

 [你一定不敢牽手,我賭你不敢]靜婷使出激降法

 [拜託,這有什麼不敢,我今天就牽給你看]心寧中計了,她無法接受有人要嗆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