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分之一所及的畫面

那是擁有你的世界

----------------------------------------------

女生總是期待著初戀那心動的時刻

自以為是的幻想在白馬王子的故事中

愛情中,到最後時刻

就像馬車變南瓜,自己變回原形

而王子?

--------------------------------------------------

        諺銘無聲的坐著,手裡握著日記本,他茫然的望著靜婷,[她看不見了,是嗎?]

靜婷聽完開始掉淚,她只能默默的點頭.諺銘大哭,當每每找尋答案,卻沒想過答案竟是如此傷人

諺銘力持鎮定的問:[她在哪?]  靜婷搖頭說:[她不希望你找她,她覺得留下美好回憶是最重要的

她甚至希望你好好找一個女孩,繼續過未來生活]

     諺銘堅持的說:[不論如何,讓我見她一面,不一定要讓她知道,可以嗎?人生很多事情不去做

現在可能沒有感覺,可是說不定有一天,我會覺得遺憾覺得自責,在這時刻,我沒有陪伴著她

感情不一定要有結果,但是她身邊需要人支持她]

      靜婷說不過諺銘,只好跟她說心寧在那間醫院,並交待說:[如果她已經不是昔日的樣子,我希望

妳不要太吃驚,或是去驚動她]

     諺銘只好點頭.他心急如焚的想要趕快趕去...................


--------------------------------------------------------------------------------------------

       走過醫院的走道,諺銘看到一個一個傷殘的人士努力的在做復健,他們的眼神發出希望,

那是一股生命力,有個人腿部受傷,他看到他一步一步走,那每一步好像刀割一樣的痛,伴隨著

步伐,他的表情扭曲,但這個人仍是不放棄,一直來回的走,那堅定的神色好像在鼓舞著身旁的人

在走進去一點,他看到很多的盲人,在練習著點字,那專注的樣子好像他們從來沒有看不見過

他在人群中,終於看到心寧的身影,那嬌小無助的樣子,諺銘壓下想哭的念頭,

心寧整個人瘦一大圈,她的左眼已經萎縮,而右眼也開始萎縮,那令人驚恐的模樣,好像五官扭曲

已經不是原來的她一般,心寧一步一步用摸索的走,每個步伐像是要跌倒一樣,踏出去的一步

表情都顯露懷疑,諺銘不知道她是在懷疑這個世界,還是懷疑這一步穩不穩,會不會再一次的跌倒

果然,心寧一個不穩,就往前趴去,那一摔應該是很痛,但他望見心寧忍住淚,又爬起來,好像剛才什麼都

沒發生一樣,心寧就這樣一直跌倒爬起在跌倒在爬起,直到最後一步前方有個椅子,諺銘在也忍不住

他衝過去護住心寧,心寧突然感覺有人衝過來抱住她,她很訝異也感覺奇怪:[你是??,是醫院的工讀生嗎?]

諺銘本來想開口,後來只好壓下來,他壓低音量說:恩,他聽到心寧對他說:謝謝,諺銘沒有在開口,

他默默的一路護住她.心裡想著心寧以前問過他,真愛是什麼?諺銘始終沒有回答她,

但他現在好想告訴心寧:真愛是什麼?

真愛是請讓我當你的雙眼,陪伴你走過每個艱難的路,

真愛是請讓我當你的雙眼,幫你看遍每個藍天和星空.

真愛是接下來的日子,有你陪伴我

---------------------------------------------------------------------------

        諺銘決定就這樣默默的,關心他想要關心的人,不一定要讓心寧知道.或許有一天她會發現

但應該不是現在.

       愛情中,不一定要有結果.而珍愛?宇宙浩瀚的星空,真的可以找到一顆最亮眼奪目的星星嗎??









我一直以來,是可以接受批評

只要你的批評是對的,而我認同的

最後謝謝大家,如果你喜歡這個故事我很開心

如果你不喜歡也沒關係,

還是可以給我意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