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情的時候,渴望著有人可以愛著自己
當有人深愛著自己,就可以得到幸福?
兩人的愛情,有了緣分相遇,就注定幸福?
還是幸福只是故事而已



************************

『瑛洛....你要睡到哪時候,不是說好要早起』
魔音穿腦的驚醒了我,看來是我那嗓門大的嚇人的室友瓊音

『好啦好啦!多睡一回而已』
為了減少她的囉唆,我急忙的刷牙洗臉

『你看你看,好帥喔!稚氣的臉龐配上純真的笑容,
阿阿阿阿,真想親上去』
瓊音一臉陶醉的說

『難不成你七早八早把我叫起來,就是為了看你的偶像
陳曉東先生,你不要和我說是真的』
我只差沒有掐住吳瓊音纖細的脖子,在拍拍她的腦袋,
看裡面還有沒有東西

『他真的很帥阿,需要有人和我分享』
瓊音吐了吐舌頭,做了個鬼臉的表情

『你可以和周公分享阿,睡夢中,你要怎樣就怎樣,
就是不要吵醒我,我是現實主義者,腦中沒有偶像這個東西』
我沒興趣的看著電視上,深情唱著猜猜猜的偶像

『埃,都是你的初戀害的,害你對幻想這塊失去了想像力,
愛情和作夢一樣,需要想像力的,難怪你後來都無法談戀愛』
瓊音一臉愕挽的說

『我沒有失去想像力,我只是停止了想像,
愛情注定就是想像比現實的好,沒有王子與公主幸福一輩子的故事,
只有王子消失,公主老了,悲哀的結局』
我斜躺著沙發,橋出一個最舒適的位置


『好吧,那我只好期望有個馬伕,可以拯救你的灰色童話故事
既然沒有王子,那就馬伕好了,這樣就不會嫌棄公主老了阿』
瓊音興高采烈的說

馬伕??
如果童話故事裡,公主是遇見了馬伕,
真的會改寫結局嗎?

我倒期望著這樣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