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愛我多久?』
女生噘著櫻桃般的唇輕聲說著

『愛情能有期限嗎?如果可以,我願意許下五十年的諾言,
只為了牽你到老』
男生深情的望向身邊的女子,正要牽起女生的手

喀!!遙控器一按,螢幕瞬間靜音,四周一片靜默

『瑛洛,你很過分耶,精彩部份就按掉,
我要看男女主角接吻啦』
瓊音抗議著,搶走遙控器,按了開啟鍵

『我怕你沉醉在謊言當中,想要讓你清醒一點』
我十足老成口吻對著瓊音

『你不懂啦!!不浪漫的人無法了解固中涵義』
瓊音甩了甩手,一臉要趕我走的樣子

浪漫?
我才是最相信浪漫的人
只是愛情總有一天會被現實衝破了所謂的浪漫

『你會愛我很久嗎?』
女生輕聲問道

『很久很久......久久』
男生說著

同樣的地點,景象卻全然不同

『你不是說你愛我,為什麼要分手?』
女生潸然淚下

『我只是累了..累了』
電話中男生無意在多講,只想快速掛電話,
旁邊像是有女生催促的聲音

想到心就揪一下,這樣的回憶纏著我,
有好幾年了吧!原來傷口被狠狠劃一道
是無論塡藥、消炎幾次都不會好
因為傷,它永遠都在


那吐司邊男生應該也是一樣的心情吧
不知道怎樣,就是會想起和我一樣遭遇的男生
雖然,他的感覺怪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