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以前偶像劇在演遊樂園告白,
或是男女主角一起做雲霄飛車,一起相視而笑的感覺
片段撥放,甜蜜在兩人之間滋長,
情愫好像就是自然而然的萌生了

但現實總是會殘酷一點

『你還好吧!我還有一張面紙』
我無奈的看著蹲在地上的男生,
狂對著水溝蓋猛吐

『沒..沒事,只是做太多次雲霄飛車,
我會頭暈想吐』
男生歉疚的臉看著我

我怎麼知道,只是拉他去做個五次,
他就吐成這樣,偶像劇都騙人吧!!

『你該不會沒來過遊樂園吧』
我驚訝的問

『恩是阿,小時候,爸媽忙著上班沒有空帶我出來,
長大後,交往的女友都不愛遊樂園,比較喜歡去百貨公司
和逛街』

女生根本就是把你當提款機,太過分了

『那你不要嚇到,其實海盜船那些不頭暈也不恐怖的,
很好玩,你要不要去坐看看?』
我試著哄他和我在去坐海盜船

『不要了,我看你沒衛生紙了,不夠我吐啦』
男生猛烈搖頭拒絕

『衛生紙?!在買就有啦』
我不顧拒絕,猛地拉他往海盜船走

『哈哈哈哈』
我把所謂女生矜持拋在腦後,一直大笑的看著虛弱像個女生
的吐司邊男生

『喔對了,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子耶』
我突然想到,總不能一直叫對方吐司邊男生吧

『我叫應祥..呃.呃』
應祥講完,又低頭去吐了

想當然爾,

這趟出遊
就在我響撤雲霄的笑聲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