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會同時給所有男女機會,
但爭取到幸福的只有一個人
於是我們不斷的囚泳在愛情的旅途中
我們也只保持著一個信念,

我想幸福

******************************
『瑛洛,這太重,我來拿就好』
以凱體貼的說

『謝謝....』
我看著新來的工讀生,挺拔的身影,溫柔的個性,
讓我的心動搖了幾下

情傷,是不會這麼快痊癒的
膽小的我,還是堅持不肯踏出任何一步

『瑛洛,十桌要咖啡,你快點送去阿』
美麗的店長出聲打亂了我的思緒

『喔,好』

『你的焦糖咖啡,還有...』

話還沒講完,吐司邊男生,喔不,是應祥就抬頭

『你今天怎麼會有空阿,應該是說你很閒喔!』
我黠促的說

『剛好想念這邊的咖啡,就來了
喔對了,禮拜五有部電影上映,你要不要一起去看』


『恩,那天我休假,可以阿』
我開口答應著

****************************
愛情有時候堅持不為什麼,

僅僅只是因為你愛他,他不愛你而已

『應祥,你為什麼分手?』
禮拜五出來的時候,我把最想問的問題提出來

『我滿足不了對方的物質需求,而我也累了』
應祥無奈的說

『那你不覺得可惜?』
我好奇的問

『對一個整天只想挖空我的錢的女生,有什麼好可惜』
應祥淡淡的說著

『那你有最愛的人?』

應祥想了兩秒,點頭說有

『那你為什麼忘不了她?是因為她有特別的地方?
還是?』
我像是個好奇寶寶,發出打破沙鍋問到底的攻勢

『她背叛了我』

『那沒有對你特別好,或是怎樣美好的回憶?』
我緊接著問

『我們交往不久,沒有去什麼地方』

『那你應該不是愛,而是因為她不愛你,
這樣遺憾的感覺錯生導致你以為這就是愛』
我訝異著這樣的感情

『那你?你應該也有吧』
應祥用著我的問題問我

『我只有交往過一次,當然也只有一個最愛阿』
我打哈哈的帶過

***************

我只是不想承認他是我的最愛
那樣會好像讓我有種錯覺

我還愛著他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