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電影是人生的縮影,那麼電影中的男女主角,
一定是會有好結局?

人生中和電影不盡相同,唯一相同的就是,
當我們把期望放到裡頭,這部電影就是由我們主導

當愛情多了渴望多了期待,
卻總是會有落空的時候

*************************

『你會冷嗎?』
應祥在我還沒回答的時候,已經把外套脫下了
並且蓋在我腳上。

心裡暖暖的感覺滋長,我仍是不動聲色,
就算心中已經微微的開口,
被這股暖意化開..化開





在電影院中,突然的手機鈴響,是會讓人嚇一跳的,
應祥接到電話,臉色怪怪的說『我出去接一下電話』

『恩』
我點頭,並壓下想問的念頭

電影的結局就是所謂的大眾化電影,
迎合大眾口味,甜蜜又美好的結尾,卻不會令人印象深刻

雖然是個好結局,
但我莫名的討厭


『剛剛是誰打給你阿?』
我還是發出了十萬個為什麼的功力

『就...』
應祥吞吞吐吐的說不出來

『是誰???』
明知道沒有資格多管閒事,但還是愛問

『我之前女朋友,她打給我說有事情』

『是哪個很討人厭的女友?你幹麻還接她電話,
你是笨蛋嗎?』
我說不出的生氣


就是生氣,心裡罵了一萬次的笨蛋....笨蛋

應祥傻眼的望著火大的我,

我懶得在對他講話,

我只是生氣,不是在意。 我, 沒有在意

*******************************

『真的只是生氣』
我第兩百八十遍和瓊音回答

『好啦好啦,生氣而已,不是愛,也不是喜歡,
我懂得』
瓊音白目的臉一直在我眼前晃阿晃

『我不是喜歡他,我會和他連絡,只是因為同情他,
覺得他這樣被女生利用很可憐』
我義正言辭的說著

『所以說,你只是同情,不是愛情,
所以說,有天,你會離開,而不是答應和對方交往
所以說,有天,你會消失,那你現在幹麻和對方出去,
你根本就是小說裡面的壞女人』
瓊音講了一大堆的所以說,氣憤的指責我

我回答不出半個字,

心裡酸酸的想著,
應祥對我很好,我沒有要和他交往,
我只是想當朋友,朋友而已


沒錯,只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