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是奇妙的動物,

別人一直找你的時候,就容易拿翹;當這個人突然消失,
自己又開始帳然若失,不知道怎麼回事的形容這樣的感覺。

該不會是想念?!

看著前面甜蜜蜜的瓊音,粘著她口中所謂的“夢中情人”
最近跫音打工遇到的真命天子,兩人火速熱戀,但看到這樣的情況
我整個人就不舒服,反觀自己的孤身一人,
好像有點寂寞環繞的感觸。

『寶貝貝,人家要吃那個啦』
嬌滴滴的聲音,讓我聽起來有點雞皮疙瘩掉滿地的感覺,
瓊音只差沒有跺腳外加吐舌頭

我眼見兩人眉來眼去,在大馬路上,開始上演兩人的偶像劇

『不好意思和你借一下瓊音』
我受不了的把瓊音抓過來

『吳瓊音,你可以別再用妳高八度的分貝,叫著你的寶貝貝,可以嗎』
我整個人要吐了

『哀,愛情不都是這樣,兩人世界的甜蜜,你不了啦』
瓊音一附你看,我無法溝通的表情

『好啦,別說好室友只顧自己談戀愛,你該好好想想自己的愛情才是,
請正視你的心,ok』
瓊音拍了拍我的肩膀

想念一個人的感覺是特別的,
不論走到哪個地方,
都容易想起對方,說過的話,談過的地方。

想念是會讓兩人衝破距離的局限,
就算相隔一千公里,也抵不了思念的蔓延

我想,我想念的是

應祥關心我的溫暖。

****************************

按了電話鍵,響了一聲趕快掛掉
當對方無消無息的走了,
要自己提起勇氣,牽起兩人聯絡的橋樑,好困難
095。。。按了幾次又刪掉,
股起勇氣,完整的按完10個號碼

『瑛洛?!』
電話那頭傳來應祥詫異的聲音

『你。。最近好嗎?』
好久沒聯絡,有點生疏的感覺讓瑛洛有點不知所措

『都還好,我本來還在想你再不打來,我可能要衝去找你了』
應祥開心的語調感染了氣氛

『我想了好久好久,久到都無法思考,
我恐懼愛情,但其實又需要愛情,
我相信時間會給我和你一個機會』
瑛洛終於講出自己想講的話,大呼了一口氣


『我會,一直都在』

『愛情的起點不一定是終點,越害怕愛情,其實是越容易失去,
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應祥堅定的說

『誰說,要和你在一起阿,我才不和呆頭鵝在一起,呵呵』
瑛洛開玩笑的說

『沒錯,我真的很呆,也長的很呆,但只要你快樂,什麼都好』



當兩人心意相通的時候,愛情是最堅強的一道防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