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僅僅只是三個字,

卻可以讓人擁有無限的安全感,

我喜歡你在我耳邊說著:『我愛妳』

************************

懷著窸窣的不安走向戴著安全帽的應祥,
我想是最近情緒太不定外加以凱的告白害我亂了方寸,
不知道拿什麼心態面對應祥了。

『今天累嗎?』
應祥邊說邊幫我扣安全帽的扣子,溫柔的態度讓我好想哭

『不會』

『那我們去海邊走走,好不好?』
應祥提議著

『現在?很晚了耶,如果你想去就走吧』
我有點難以消化的接收這個提議

時速80的前進,風咻咻的拍打我臉頰,髮絲飛散成一團,
就好像我心中的想法,結成了千千結。

有時候喜歡一個人,如果對方沒有表達什麼,
自己心裡就會開始亂想,惱自己的多想
煩自己的愛情

如果在出現一個人,信誓旦旦的和你告白,
本來就懷著好感的自己,心會不會動搖?

愛情本來就是機緣,錯過和遺憾環繞,
如果在一次選擇,我會選擇誰?

『瑛洛,你聞,海風的味道是不是很棒?』
應祥狀似享受的張開了雙手,
藉此大呼了一口氣

『很棒,看著海浪拍打,我的心都平靜起來』
我望著夜晚的海邊,有種別於白天的寧靜意象,
讓人舒服的徜徉在海的無邊寂靜

『會冷嗎?』
應祥感覺到夜晚的風有點大,趕緊跑到我身邊脫下外套,
蓋在我身上,擁著我看著海浪

『有時候,看到你都會像第一次看到你一樣,
像個害羞的男生,痴痴的望著你發呆;
我想不管在一起多久,我還是會緊張吧』
應祥像個無措的孩子,耳朵發紅的講著

『為什麼還是會緊張?』
我好奇的逼近應祥,想要看他更害羞的樣子

『因為,我愛妳』
應祥突然悄悄的在我耳邊講出這句我等了很久的話

『雖然我交往過幾個女孩子,但是我從來沒有講過我愛妳,
或許曾經女生問我,我會回答愛,卻從來沒有這麼認真的講過
不論看你幾次,我都打從心底覺得,你就是我要的,
我從來沒有懷疑過。』
應祥握住我的手,有點力道的溫度讓我感受

有點感動的感受此刻,
言語琢磨的愛意,雖然不細緻,卻讓我微微扯動心弦

想起了那時候聽應祥講著他的過去,
每次總是付出許多,不計較回報也不怨恨

卻總是在愛情上傷痕纍纍,
讓女朋友予取予求,最後還是被甩

感情上跌跌撞撞,一次一次告訴自己,
我要幸福,現實卻一次一次的打擊這樣的想法

『幸福很難嗎?』

我記得那天應祥語帶哽咽的和我說

或許就是這樣的難過,讓我有種想要心疼他的感覺

『我會保護你,保護著你想要的幸福』
那刻,我在心中下定決心

我,會給你幸福

就像別人不要的土司邊,
我咀嚼著這樣的香味,
珍惜的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