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的“忘記”

是真的忘記了嗎?

還是只是我們悄悄的藏在一個隱密的缺口,

等到有天,突然的想起,

讓人傷痛欲絕、淚流不止

忘記,它真的忘記了嗎?

**********************

幸福可以持續很久?

我希望可以很久很久,因為幸福的關係

連等待都是種快樂。

『應祥今天好慢喔,到底在幹麻』
我有點不耐煩的和正在甜蜜通電話的瓊音說

『寶貝貝,對ㄚ沒錯,是電視聲音啦!我們繼續講,
好ㄚ那假日我們去賞花。。。ㄚ阿阿阿阿阿阿痛阿』

瓊音故意不理我,繼續講她的電話,對付這種重色輕友的人
只好使出我的大絕招,捏住她的肉,破她的形象

你看簡直就是河東獅吼阿,剛剛小女人的樣子早就不見

『瑛洛,你太過分了』
瓊音趕緊收線,打我一頓

『你不會直接去應祥家找他喔,笨』
瓊音急著趕我出門繼續她的熱線

『好吧,那我去看看他在幹麻好了』
說完就急著出門

熱戀的時候,都會忍不住想要第一時間看到對方,
連一秒都覺得是等待

想知道對方在做什麼事情,想知道對方是否像我想著他一樣想著我
最希望的是可以一直牽著我的手,就算只是簡單的散步

我停好車後,一路上走的好急,
用點小碎步奔跑,想要早點知道應祥在幹麻?

一個轉角,我愣住了。是他,最傷害我的人

看著他牽著一個女生,兩人親暱的講話,
這樣的畫面讓我沒有預警的掉淚,原來一年不夠我復原,
原來親眼見到比想像中的痛。

想要趁對方沒看到我的時候快步走去,卻來不及,
四目相接的尷尬,突然湧上心頭的難過

塵封已久的回憶,斷斷續續的片段,
像是完整的投影片,隨著喀喀喀。。的聲響,
不斷重播

想起當年那一幕,在兩人同居的房間,
看到了另一個女生躺在自己的床上,
衣衫不整,慵懶的伸懶腰,無視於我的視線,
沒有任何的解釋,只有一句話,累了,我累了

狼狽的收拾東西,離開曾經擁有許多回憶的地方
連痛都沒有時間消化,在離開的那刻,
關上門的那瞬間,我的淚才如泉湧般,
不斷的滑落,不顧陌生人的異樣眼光開始痛哭

背叛真的好痛,那是種咬緊了唇,也不想出聲痛哭的感受
彷彿讓人聽見聲音,就好像我輸了。

輸在沒人珍惜我的真心,輸在我還是相信愛情。

我挺直了背,假裝無動於衷的大步走過去,
假裝我們是 陌生人;裝作我不認識,不認識這樣的他

我把最美好的回憶留下來,把所有難過的記憶都刪除

每天過去,好像是忘記了,
我不去想,當作忘記,不曾發生過

但是,觸碰的那刻,痛處的感覺

讓我有種

忘記,它真的忘記了嗎?
為什麼我還是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