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打給你?』
應祥在聽到我手機一直響之後,不免露出不耐煩的問著

『沒有啦!是瓊音男友的朋友,他打來是要問我事情』
我解釋著,深怕應祥誤會

『喔!』
應祥應了一聲後,便沒在說話

『你吃醋喔!』
我像是發現什麼一樣,突然大叫

『哪有阿,誰吃醋?』
應祥極力撇清

『我只是不喜歡聽到你開心的和別人講話,
因為你是屬於我的』


吃醋不是大事情,
但偶爾的吃醋卻會讓人好開心,

代表著他心裡有我。

果然愛情是需要危機意識的,哈

****************************

愛情路上不一定會平順,

不平順的愛情會讓人記憶深刻

『你幹麻一直打啦!要害我喔』
我回到家打給致楊,劈頭就罵他

『你合好了喔!?』

不知道怎樣覺得致楊的口氣悶悶的,
連帶也害我亂想一下

『對阿,羨慕我阿』
我裝作沒事情,開心的和致楊講

『難過的時候才找我,你這個重色輕友的人』
致楊有恢復一貫的誇張口吻

『哈哈,你也可以找個女生阿,你這樣一個人不寂寞阿』
我慫恿致揚尋找自己的幸福

『我有喜歡的人了,但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告訴對方』
致楊話鋒一轉的說著

『雖然暗戀一個人很痛苦,但其實這是最保護自己的方法,
你可以接近對方,不用承受告白失敗的事實,
也可以持續默默的關心著,其實這也很快樂』
致揚像在自我安慰一般述說

『恩,每個人想要的感情不一樣』
不知怎的,我並不想追問致揚喜歡誰,
我不想在繼續問下去

有時候沉默的默契是最好的


讓愛就在沉默中蔓延......延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