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開心應祥的前女友,麗妍,最近都無消無息的沒出現過。

慶幸著風平浪靜,可以好好的享受兩人世界,誰知道,

不善罷甘休的人就是不會如此輕易放棄。

『瑛洛,外面有人找你耶』
店長叫著剛拿起掃把的我

『誰阿?』
要下班了,該不會是應祥吧

打開餐廳的門,就看到轉變成楚楚可憐模樣的麗妍,
臉色慘白,身體很虛弱的站不穩

『你找我,有事嗎?』
我實在無法給她好臉色看,雖然我平常都很有禮貌

『有話想和你說』
麗妍微弱的樣子讓我嚇了一跳

『那你想說什麼?』
我有種不知道說什麼的感覺

『我最近身體怪怪的,都沒有食慾,也喪失了吃的動力,我真的很需要應祥,
你可以把應祥讓給我好嗎?』
麗妍下了一個令人驚訝的消息

『我真的不能沒有他,我離開他之後才發現我好愛他』
麗妍一臉傷心欲絕的難過,突然變成這樣讓我無法反應

『這應該由應祥決定吧』
我突然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了,看著麗妍現在的樣子,
慘白又虛弱,如果是應祥看到這樣,會不會也心疼她.
會不會我才是那個不該存在的人

『應祥會答應我的,因為我真的好需要應祥,拜託你了』
麗妍邊拉著我邊大哭,突然有陣跑步聲過來,

我順著聲音看過去,是應祥來了


『應祥』
麗妍叫著應祥的名子
我正要走過去就看到虛弱的麗妍到下去,毫無重量的身子
往後墜


我只看到應祥的影子飛的一瞬間到我面前,扶住到下的麗妍,
一臉昏厥過去的樣子

我看到應祥一臉怪我的模樣,好似是我推麗妍的,
應祥一個健步,快速的抱著麗妍離開

這是怎麼回事????

抱著那個女人的是我男朋友??是應該最相信我的人

是應該陪著我留下來的人



我才是你女朋友!

怎麼會有種被遺棄的感覺

我心好痛,你不要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