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愛情

抹不去的是你的溫柔

*************************

在消極了一陣子之後,我終於鼓起勇氣,
要好好走出自己的人生

『店長,不好意思,我想我時間挪不出來,
不能繼續打工了』
我要離開我喜歡的打工地方,因為這裡充滿著回憶,
留在這裡,我怕我無法面對自己失去的一切

『我曉得,雖然我好想挽留你,不過,你有聽說嗎?
應祥好像去日本了』
店長拍了拍我肩膀,和我說著

『恩』
剛分手的時候,不管聽到前情人發生的任何事情,心理總會
有振的一下,但我力持鎮定

日本?
是和麗妍一起去的嗎?

為什麼不打給我,離去連一秒都不留給我?

『可能是和他前女友一起去的吧』
我努力擠個微笑面對店長,裝作釋懷的模樣

『聽說是公司的事情,好像要去一兩年的樣子』
店長隨口回答,似乎不希望這件事再增添我的難過

敘舊一會兒,走出門口,看到等我許久的致揚。

『都告別好了?』
致揚體貼的拿過我手裡的包包

『是阿』
我硬是微露出笑容,顯示自己的不在意

『在我面前不需要偽裝自己』
致揚用著了解的眼神看著我

為什麼致揚總是輕鬆幾個字,就可以點破我的難過

幹麻要識破我的偽裝,我就是不想要別人知道

沉默的走在人行道上,兩人都不願意開口化解尷尬的氣氛
在隔了幾十分鐘後,致揚終於打破沉默開口說

『之前剛認識的時候,我和你講過我有喜歡的人』

『我不想。。』
在聽這個字都沒說出口前,致揚用手勢暗示我不要說

『雖然趁你難過的時候,說出這些話,有點小人的行為,
但我無法坐視不管你的難過』

『第一次見面,你也是滿懷心事的臉,我總是忍不住的想要
關心妳;想要讓你露出自然開心的笑容,我喜歡聽你爽朗的笑聲,
那也會讓我一起開心,我知道你的傷還未復原,
但我想陪你一起療傷,重拾起你往日的笑顏,好嗎?』
致揚字字句句坎在我心上,
或許是早就有察覺他的心意,我聽到沒有訝異的感覺,
卻反道心情釋然開來,不用在避免說一些話,
避免談到比較私密的話題。


『我。。沒有辦法答應你』
現在的我沒有心思考慮這些事情

現在的愛情對我而言,

沒有很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