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分一秒的錯過,

你想起的第一個人是?

愛情比重總是有多有少,端看你愛這個人的多寡而已

******************************

最後,我還是拒絕致揚的追求,
現階段的我,只想要自己靜一靜

傷口需要結痂,不能再讓外力介入
我不想在還沒有準備好,就接受別的愛情

那我想,我對不起的不只是自己也是致揚

他,是個好男人,值得更幸福的愛情

『我們,還是朋友吧!』
我微笑的對致揚說

『你永遠是我的朋友,別忘記想談戀愛的時候,
我第一個報名』
致揚還是恢復他一貫詼諧的講法

『我還是習慣這樣的妳,太溫柔不像我認識的妳,
ㄏ哈』
我狂糗致揚之前的表現

謝謝你

我在心中默默的對致揚說


*******************************

某天,致揚被陽光反射的光線,攝的睜不開眼睛,

猛揉著雙眼,想要舒解一下刺痛的感覺,卻意外的聽到

一個溫柔的聲音

『小心一點喔!』
看到一個女子衝過去馬路上,急拉著小女孩,
閃著車子

『謝謝你,姐姐』
小女孩露出笑容答謝道

『不會,爸爸媽媽在哪?怎麼一個人出來』
女子溫柔的詢問著

『爸爸上班,媽媽在家』
小女孩回應著

『那你要趕快回家阿,不要在外頭逗留喔』
女子揉揉小女孩的頭,邊揮手說再見

『我還以為你是詐騙集團,還好你說了再見』
致揚不由自主的就想對女子多講點話

『。。。』
女子無言的回答,剛剛溫柔的模樣早已不見,
變臉的速度之快,令人吒舌

女子不說話轉身就離去,冷淡的令人印象深刻

致揚笑了笑,呵呵

女子一定沒想到,自己的識別證被看到了

宜錚,是嗎?
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