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我來晚了』

      ************************

翌日, 昨天知道事實之後,徹夜難眠,應祥他回來了嗎? 
還是還在日本,他     可有想我?

早上起床,腦袋混混沌沌的好不舒服,依著習慣走到平常巷口的早餐店,
邊走路邊伸一下懶腰,
想要舒筋開昨日失眠酸痛的身軀 
走到溫馨的店面裡頭,看到老闆娘仍是如平常笑容一樣迎接客人,
熟悉的感覺層層不斷得上演,照著自己平日的習慣,對老闆娘說著

『老闆娘,一份起士三明治』

『一份起士三明治』

 同時兩個聲音響起來,我不敢轉頭去看, 
自己倏的開始掉淚,我好想好想他

『老闆娘,還有給我們愛吃的吐司邊』 
男子自顧自的接下去和老闆娘對話 

『你,超久沒來了,真的好不習慣沒見著你』
老闆娘熱情的寒暄著

男子回頭對著瑛洛說
『怎麼不回頭,一年不見,個性變膽小了?』 
是應祥??
他伸手揉揉我的頭,溫柔的就像是一年前一樣

時間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容貌,會憔悴會衰老, 

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個性,會磨平脾氣會收斂火爆,
 

但唯一不能改變的,就是愛情的深刻

『你為什麼要讓我等這麼久』 
我無法克制自己的大哭,就算就算。。會被所有的人笑也無所謂了

『抱歉,我來晚了,我思念也不比妳少』 
應祥仍舊直直的看著瑛洛 
『我,仍是一直都在,下次有誤會別先跑掉,好嗎?』 
應祥提醒著我

『好,但是你再有一次什麼前女友啦,前前女友在跑出來, 
你就完蛋了』 
我裝作要掐應祥的耳朵,開玩笑的說

『沒有任何事情會在阻礙我們』 
應祥保證的說著,拿出一個精美盒子, 
裡頭是一年前,他說過會送我的項鍊,我顫抖著讓他幫我掛上項鍊, 
一年真的好久,愛情的等待會讓人心酸

這次,這次我會緊緊的抓住不放,

 

 再也不會輕易放手

 

決不。。。

 

 

 



這次算是我難得的長篇小說,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個留言支持,
這樣我才會有動力繼續的寫小說下去喔


潛水者該浮出水面留言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