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上的路燈昏昏黃黃的影響視線,突然前方迎面來了一台轎車,vivi快速的

轉動方向盤,忽地看到前方的車子來不及煞車狂打轉,一路衝向前方的安全島

vivi驚恐萬分的慢速經過車子旁邊,望著裡面的男人,滿臉是血的讓人怵目驚心

不敢再停留半步,拿起手機,撥打給110,邊急速開車回家


一路上心神不寧的一直回想到剛剛景像,男人滿臉是血的印象太過深刻,

令vivi始終在顫抖,疲憊的身軀,腦海中卻一幕幕的閃過畫面,

在床上翻來覆去很久後,終於沉沉入眠.....................


vivi感覺到身子越來越輕,越來越感覺到稀薄的空氣,

一睜眼,發現自己貼著天花板,眼睛瞪著大大的,連喘氣也不敢,

嘴巴連驚呼的聲音也發不出,緩緩的看著一張臉,直逼近自己,

阿!!!手亂舞亂揮的希望不要看到也不要碰到,正在害怕自己要墜落地面的時候









vivi發現自己躺在原來的床上,正在想著,好險是個夢的時候,猛的發現

原本睡覺習慣的位置,離自己遠了二十公分,在夢中的自己跌落的最後畫面

卻不是現在自己的位置,到底是個夢?還是?

vivi一夜無眠的顫抖著,直瞪著大大的眼睛,害怕又再一次的作夢



『vivi你怎麼了?兩個眼睛像熊貓似的』男友擔心的問著,

手邊撥向vivi前方的劉海

『我一直在作夢,夢中的景象好真好真,就像真實一樣,令人害怕』

vivi氣色不佳又虛弱的臉,身子偎著沙發,活像一尊雕像似的

『你遇見什麼事情了?』

『自從看到昨天的車禍開始,怪事連連,我走路經過櫥窗前面,

也似看到個人影,整晚突然滴滴答答的漏水,擾人安寧,而加上昨天

差點飛到天花板上,讓人覺得事有蹊翹,但又說不出哪裡古怪。』


『我想,我今天陪著你,讓你好好安心睡一覺吧!』男友貼心的說著

.......................................


待續                           很少看過寫故事的作者被自己嚇死的,那個人就是我

想看再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