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上次遇到那女生,後續後續,別暗藏阿』小鐘急的一直逼供

 

『沒什麼?就一般那樣。』阿俊到現在還搞不清自己的感覺,是因為一年前的衝動,造成後續的感覺;還是再次重逢,有著不一樣的情愫?忍不住想起上次

和小娟的對話

 

『都一直問我,聊聊你的感情吧?』

『我…………………..』阿俊想到舊情人,心就抽一下,難以忘懷的傷痛,

就像昨日發生的一樣,隱隱作痛

 

『曾經,我很愛很愛一個女人,愛到想要給她我的所有,愛到今生非她不娶

或許年輕的愛情都是這樣,容易認定,也容易承諾,直到我當兵,

短短時間,女人消失不見,才讓我認清事實。』阿俊哀傷的表情,讓小娟

想要多了解眼前的男人

 

『後來呢?』

『後來,當我找到對方時,她已經結婚了,最後,和她講的最後一句話是,

祝她幸福』

 

愛情最難的是成全,選擇成全對方,就算心有不甘,又如何?

無法扭轉的是既定事實。

 

『那這些年你都沒想過再談戀愛?』小娟持續問著,彷彿有著千萬個疑問

 

這些年?阿俊沉默想著,偶爾來去的陌生女人,交往一陣子,就算消失在自己生命中,也記不清那些女人的臉孔,還是愛情?

 

多少日子在空虛的兩具軀體上,纏綿親密,卻仍舊記不得,是那些人。

淡忘了愛情的感覺,找不回熱戀的溫度。

 

受過傷的人,都會有這樣感受。

 

容易因為過去的傷害,建築在現在的記憶;會不會毀壞幸福的人,

其實就是自己。

 

『我看你當天眼神不對勁,好幾年都沒這樣,確定沒什麼?』小鐘果然是阿俊的好朋友,所謂知己莫若小鐘。

 

『對於愛情,我已經不會在奢求了』阿俊沉默了,不想在多想最近感覺。

 

好深的吻像是要把小娟吻進靈魂似的,揉捏著她的後背,汲取渴望著親密,

每每男友這樣的動作,都令小娟不經意的想起另外一個男人。

 

輕柔的觸摸小娟的肩膀、一路點碰的到背後,稍加使力的搓揉,令人微微顫抖

有魔力的吻,讓人渴望著更多的碰觸,男人深邃的眼,讓小娟情不自禁的

陷入那猶如輕潭的神色,再多一秒,就無法自拔的墜進。一陣刺痛讓小娟回到現實中。

 

男友像衝動的猛獸一般,急躁的侵入,令小娟感到不舒服,但習於順從的她

按下不悅的感受,默默的配合。

 

心中想著,快點快點結束,在一下下就好………….

 

 

這時,一連串手機鈴聲響起,兩人交纏的動作,煞時分開。

小娟拿起手機,看到上面來電顯示的名子

 

是阿俊!!

待續..........

想要看下一話,推推越多就越快出來喔!快按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