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JS

律子看著鏡中的自己,記憶中的模樣應該是明亮大眼、稍微往上勾的眼角很媚,

白皙的皮膚襯托著五官,身段窈窕,前凸後翹,笑起來嘴角往上揚,吸引人想要得到她青睞而不計付出。

 

然而現在鏡中的律子,失神的眼睛,臉上一道道的疤慘不忍睹,膚色暗沉,眼睛附近還有個嚇人的疤痕。
這是她嗎?怎麼可能?

 

律子蹲下大哭了起來,陌生的女子連忙擁著她,和她說話。

「你不要怕,昨天我先生從廢棄廠看到你,滿身是傷把你救了回來,昨天是我幫你換衣服的,
我們都沒有惡意,等你情緒平穩後,再來聊聊,好嗎?」
女子溫柔的聲音,配上秀氣的臉龐,
讓現在的律子無法直視。

 

先生?是說拓也哥哥嗎?原來,拓也哥哥結婚了。律子聽到這個消息難過不已,

更難堪的是現在的自己。

 

原來,這就是那個老人說得捨!然而我捨了,我得到什麼?拓也哥哥也結婚了,

現在的我該何去何從?

 

也許是壓抑了太久,律子哭了好久好久,哭到整個人都虛脫,正想找點水來喝,

聽到拓也哥哥和她老婆正在講話

 

「老公,我覺得那個女孩很可憐,我想要收留她,好不好?」

女子溫柔的神態很令人著迷,律子看著女子的樣子,覺得這樣的氣質根本是自己比不上的,
難怪拓也哥哥會喜歡她。

 

「恩,我也正想和你討論,我覺得她給我一股熟悉感,不知道怎樣說。

而且我想,現在的她也沒地方可去,就先讓她好好休養吧!」拓也哥哥還是一樣溫柔,
律子想著都心痛了起來,那寬厚的身影,如今就在眼前,卻離自己好遠好遠。

 

律子抓住自己的手,用力到指尖的顏色都沒了血色,原來,心痛是這樣的。

看著自己愛的人,摟著另外一個女人。

 

 

潺潺的水聲令人心生平靜,律子摸著冰冰涼涼的河水,腳踢著水花,

刺眼的陽光一道道的照射,像是反射動作一樣,律子笑開了緊閉的嘴角,自從臉變花了以後,
律子面對大家的態度變自然許多,或許沒有人認識從前的我。
放開心懷,一切的事物都變得好自然。

 

律子過來吃烤肉,拓也哥哥溫柔的喚聲,律子反射性的回應了笑容。

反到換拓也停住了,這個笑容怎麼這麼美?自然的展開嘴角,令人忽略那一道道的疤痕。

 

「律子,如果你沒有疤痕,一定很美!」拓也忘情的講出了這句話。

律子聽聞,居然害羞了起來。

待續
想要看下篇故事,就按推推喔!

延伸閱讀
到底什麼才是愛?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