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js

「是阿,老公,我也這樣覺得,我有個朋友在整形外科,想要找時間帶律子去看看,我相信律子值得更好的未來的。」女子也接著說。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律子的心很平靜,從不平衡的忌妒到祝福,或許這就是得吧!

看到喜歡的人幸福,也會讓人沾染快樂。

 

女子過來拉住律子的手,往烤肉區走去,溫暖的像是家人般親近。律子也回應似的和女子聊天。
律子漸漸覺得世界和以前的不一樣了,多了關心、愛和溫暖。

 

一年後

 

在經過一年女子的說服下,律子躺在冰冷的手術室裡頭,看著忙碌準備的護士,

一塵不染的手術室,冰冷得讓律子打了哆嗦,消掉了這些醜陋的疤痕,就能換回重新的我嗎?

 

這一年中,律子就算有醜陋的外表仍舊過得開心,在拓也得幫忙下,律子回到學校念書,也找了份工讀的工作。

當整形醫生來了,準備用酒精消毒,和律子講著放輕鬆,不要緊張。

 

律子眼睛睜大,對著醫生說:「如果你已經得到幸福了,你還會放棄嗎?」

醫生本來愣了一下,之後對律子說:「如果已經得到了,那麼請不要放棄。」

 

律子整個人起身,和醫生說,這個手術我不需要了。在這一年中,律子早已決定

自己的離開,或許幸福就是看著喜歡的人幸福。曾經不懂愛的自己,竟在捨的同時領悟了真正的愛。

 

拓也哥哥:

那些曾經年少共同擁有的回憶,總是蔚藍的天空、綠油油的草地,空氣中帶點濕氣的味道那是屬於我們的記憶。你還記得嗎?

 

這麼多年來,我總是在想,現在的你長得什麼模樣?我們相處在同片天空下,

各自忙碌著事情,毫無交集,然而思念仍是不間斷。在你離開的同時,我心也碎了,人的一生中可以心碎幾次?在這次的相遇中,我發現心碎讓我更成長。

 

發現你過得幸福,我很開心。

希望你能夠持續的幸福下去,和很愛你的人一起攜手度過未來。

而我,也希望有個很愛很愛我的人能夠出現,牽著我的手,不計較我醜陋的外表。

 

曾經的傷痛,痛到我以為無法活下去。在遇到你之後漸漸痊癒了,我總是忽略自己的感受,面對眼前的未來更重要。因為有這些傷痛,現在的我更有力量去面對。

 

就讓我和你的回憶,存放在十年前的那天吧!

持續著,這份遺憾,幸福又失落的遺憾………………….

 

 有時候的幸福不一定是擁有
遠遠的看著愛的人笑著,也是種幸福。
終。

這次的故事,希望能夠表達的是社會上有許多不公平的事情
然而,當你用著不同的想法去看,妳會有不一樣的心境
期望大家都能夠樂觀的去面對所有的事情
也希望你們喜歡我這個故事!

喜歡這個故事就按推推,我會更努力創作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