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怎麼進行的?天殺的,這可是我的初吻….

說來有點丟臉,可這是事實,就這樣傻瓜般的進行一種解決儀式,守了24年的貞潔沒了,重點是當事人完全不了!

 

誰叫我愛大嘴巴亂講話,在多年前有次mark就問我:「ㄟ,死阿花,你還有初吻嗎?」士可殺不可辱,這句話是用在這時候沒錯。

 

「拜託,你大爺談過幾段戀愛了?」我一臉鄙視樣

「不多不少十根手指頭」mark一臉洋洋得意的伸出手比給我看

「你都十段了,我在你身邊這麼多年,也學得不少了自然也是有囉」我虛張聲勢的說著,深怕他看出我的害羞。

 

「滋味如何?」他靠過來神秘的問我

「當然是很美妙、甜甜酸酸的,就像口香糖那樣嚼著嚼著,反正一定比和你接吻美好」我揮了揮手阻止他再繼續問。

 

現在想起來,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我的生澀?

吻起來確實甜甜的、而且有股力道要加深的感覺,深入的想要用某種力量讓對方記住你的味道。

 

淺意識中彼此並不想結束的感覺,或許也是我多想

 

總之阿花我,絕對不能再被擾亂了。

 

End….end…..end

我大力的拍著我的額頭。

 




~~~~~~~~~~~~~~~~

 

隔天,沒辦法家住得近總是要面對的,

一樣的朝著早餐店方向走去,希望今天你睡過頭不要這麼準時、不要,看到你一樣的身影緩緩的走來,我心正在哀嚎就像那天吻完的我一樣,我們面對面突然說不出話,你彷彿還在神遊一樣繼續灌著酒,我默默的看著你喝著悶酒、直到你喝醉幫你整理好我才逃了回來。

 

走回我家的心還在跳,還在思考你為什麼這樣的舉動,直到現在又看見你。

又看見….我以為只有你的時候,旁邊有著小跑步的聲音,一個熟悉的音調喚著你:「baby,你東西忘了拿。」

 

這美女的光出現的特別刺眼,這耀眼的陽光將她的優點嶄露無疑,皮膚雪白、身型s曲線,那緊身洋裝像是專屬於她的一樣,包裹住最完美的臀型和腰身,名媛般的氣質讓接近她的人都會自相形穢。

 

反觀我,小麥色肌膚、沒辦法長年的陪mark運動,不能像娘們似的躲太陽,只好和這幾個哥們一起man下去,不擦防曬。害我臉上多了些小雀斑、身上也練了些肌肉,個子是不到壯但絕對沒有s線條。唯一的女人味大概就是隱藏在我寬鬆衣服下的兩個包子。

 

簡而言之,一個尷尬吻後又遇到這樣尷尬的情形。

所以我和你還是朋友,而你和她還是在一起?

所以..我們那天是?


按推。讚。分享才有後續喔
留言是美德喔~


我的男人婆好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