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叫做剪不斷理還亂」剛打完卡的吉賽兒優雅的走向座位,噘起了她塗滿油亮唇蜜的嘴吐出了這句。

 

我一面聽著hebe的我們要幸福,一面胡亂的打著報告書、神遊的想著如果美女不要出現,我和mark第一句話該說什麼?因為在看到美女出現後,我小聲的說聲早安,就倉皇逃走了活像犯案的小偷,飛也似的逃離。

 

Mark臉上總是帶著壞壞的笑,和無所謂的態度。而這正是我喜歡他的地方,

原因在於,他和我坦承為什麼他會這樣。

 

「我總是需要很多愛,有時候需要過度的愛、有時候又會覺得想要逃離那樣的愛」

Mark有次喝醉後和我講

 

「或許這樣的無情,是因為我從小就渴望他們的愛….」他喃喃自語的一直講

「他們是?」我聯想起mark是由祖父母帶大的,他鮮少提起他的父母。彷彿這塊是誰也不能碰觸的禁地

 

「我總是不停的耍賴想要得到注意、不停的、不停的做些小事情,想要得到又害怕再次失望,你會讓我失望嗎?」mark就是以這樣可憐兮兮小狗模樣讓我心疼,

在那時候我就下定決心,要陪在他身邊,不論何時、不論他需不需要我。

 

「不會,我余阿花這輩子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煞有其事的發誓,簡短卻是我的真心話。

 

「不得了不得了」那時候吉賽兒聽我講起這段,馬上諷刺的對我說著這些話,「你以為你是癡情種,更正確來講是神經病,明明長的像個人做出來的事情真是蠢,好好的用你的腦袋想清楚,正常的談段戀愛好嗎?」吉賽兒手叉著腰一副拿我沒辦法的模樣

 

吉賽兒是個好人,雖然總是兇巴巴的愛念我,其實卻是最關心我的人。

雖然她真的好吵!

 

我也只是想給mark一個完整的愛,填補他心中的缺口而已。

 

喜歡就按推推。讚和分享
這樣才有後續喔~
留言是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