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美女的好處就是….

不停的看著眼前女人的嬌嗲聲,告訴身旁的男伴

「我要吃這個」男伴快速的夾起牛肉為女人服務。

「還有這個、這個、那個,我還要喝可樂」女人快速的欽點眼前的食物,

簡短的話卻令mark手忙腳亂,而我都在納悶這女人是沒有手嗎?

 

還是美女的特徵一,就是殘廢?

特徵二,就是啞巴。這個那個的,完全不知道食物叫什麼名子嗎?

特徵三,總是愛裝好人裝大方。約別人一起約會看你們恩愛,是以為電燈泡很好當嗎?

 

而我更是莫名其妙的那一個,乖乖的坐在火鍋前看著兩人的好戲,好忙得戲。男的手忙腳亂的為女人服務,被火鍋的煙薰的汗一直滴,而美女好端端的坐在那等飯好。真是一股氣都要讓我上來了,但我忍住!也幫著mark一起幫這殘廢..喔不,是美女夾菜。

 

「我不想吃了」明明五分鐘前還嚷嚷著要吃雞肉的她,就這樣過了五分鐘,

好不容易熟了的肉又不要。難道任性就是這樣?很不可理喻,但是看到眼前男人甘之如飴,是不可思議。

 

「我不吃了」我也放下筷子,突然被我說話聲嚇到的情侶倆道辭。

「怎麼了阿花?」mark第一次看我這樣,也有點呆愣呆愣。

 

「沒事,我飽了」是氣飽了。

從那個吻後,就沒有機會和mark單獨相處,有些話想說一直被打亂。

而經過那樣的距離後,我好像沒辦法

再也沒辦法回到從前,看著他幸福就好。當我的愛情被打開的時候,似乎再也回不了頭、回不去了。

 

 

阿花,怎麼了?

 

看著手機上的簡訊,總算這男人有點良心!

 

躺在我的懶人沙發上,猶豫著該怎麼回?

 

「沒事阿!」

不好不好,明明我就有事!

 

「你現在心裡想什麼?」

不好不好,太直接了。

 

最後我傳了「今天的月亮好美喔!你也在陽台嗎?」對,我余阿花就是個只敢想不敢說的人,傳了個很不相干的簡訊,默默的等著他回傳。

 

記得前陣子我問過他為什麼喜歡美女?

「因為她很需要我」mark只是淡淡的和我講了一句,就不再繼續聊下去。

 

需要?

那我也需要你呢?

愛是從很微小的地方開始的,你是從對方需要你所以產生愛:而我是因為你從沒有得到過愛,於是我想當這樣的第一。

 

第一個只為你而轉的人,第一個只想默默愛著你的人。

 

心事被回傳的簡訊聲打斷

「恩,在陽台也看著月亮,你要來嗎?」mark這幾句話就可以讓我失眠千百個夜晚,他需要我陪?那美女呢?

 

今天要開誠布公了嗎?我要說什麼,能說什麼

莫名的走到鏡子前,順了順髮,看看鼻毛有沒有露出來?上次接吻靠好近好緊張,深怕有什麼粉刺小痘痘被發現。

 

哈~哈~用手摀住哈了幾口氣,恩,口氣還是清新的。關上門,走向熟悉的街道

延著咖啡館旁的樓梯上樓。

 


按推和讚和分享才有後續喔!
留言是鼓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