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能?

看到撩人的mark只穿著一件休閒褲悠閒的站在門邊等我,一抬頭邊對上他似笑非笑的樣子

 

他還是那樣的好看,好看到我都訝異這百分之百是在作夢,因為他居然拉住我的手往房內走,這是什麼劇情?我呆呆的跟著他走進去,很顯然的我是在期待,天曉得這夢過多少次了,等等應該就是和我看過的a片一樣,大約就是猴急的接吻,然後亂摸亂摸,然後就嘿嘿嘿!

 

該不會是要延續上一個吻的後續吧!無論這是夢還是清醒,我都豁出去了!

 

「阿花?」mark低沉的聲音喊了一聲後又再次提高50分貝

「阿花?阿花?」

 

連續急促的叫聲才把我喊回來

 

看看眼前的酒杯,十成十剛剛是幻想外加有點醉了。誰叫今天的mark這麼低落

忍不住就陪他一直喝

 

他終於看到他恨了很久的媽媽,但是看了以後反而更痛苦,那個女人當初外遇離家出走後,就再也沒碰過面

 

沒想到事隔幾十年後,再次碰到卻是在醫院,聽了這些故事忍不住湧起母愛,好想緊緊的抱住他,告訴他-我愛他就好了。

 

在這一刻,我真的希望我是那個可以保護他的人,連同剛剛那個夢一起繼續好了,好希望mark能聽到我腦海中的想法,這樣我就可以省去告白的害羞和尷尬。他的氣息仍舊令我心跳很快,連同剛剛那個動作,不小心讓頭髮遮住了我的眼睛,他輕微的幫我撥弄一下

 

簡直就是要讓我喘不過氣,迷惑不解他的舉動又無法克制的心動

他到底知不知道,我也是個女人阿~




按推和讚才有後續阿
留言都是鼓勵唷

延伸閱讀
我的男人婆好友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