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派大揚


好冷,酒精一開始會讓身體發熱但是沒過多久就會開始打哆嗦,開始用手臂環抱住胸部

 

這時聽到一個聲音,低沉的男生聲音,不是MARK的?那會是誰

「還好嗎?」我能感覺到微弱的燈光,然而該死的眼皮仍舊重的撐不開

 

我任由這男生幫我打理清潔,渾身癱軟無力,沒過多久本來的燈光又逐漸轉弱,

再轉暗,所以他是?

 

沉睡了一晚

隱約的光線刺進我的眼睛,GOD真想罵髒話頭痛欲裂,這陽光讓我鼓起力量撐住身體,坐在陌生的環境

 

有紗的床罩、我這輩子最避諱的粉色床組,而液晶螢幕電視就在不遠處,柔順米白色的地毯,看樣子我是在汽車旅館內

 

這個念頭一進我腦海,我開始東摸西看,好險胸罩還在、內褲應該沒被脫掉吧!

全身仍舊穿著昨天的衣服,看樣子貞操還在

 

正準備離開時,看到小茶几上有張紙條

 

「嘿!美女,由於你睡得不醒人事,所以我就不吵你了,但為了確保你將來想要了解昨晚發生的事,所以我自作聰明的用你手機撥到我手機啦~晚點CALL YOU,你睡得好香甜!

                          ANDY

 

我看完紙條,腦海中只浮現ANDY好老梗的英文名子,他到底長什麼樣?

完蛋了,第一次喝醉酒居然忘記身旁人的模樣,如果他長得像邱毅該如何是好?

 

 

希望不要是禿頭才好,畢竟這麼多年來,看上我的不是爸爸級的人、就是禿頭或是宅男群,誰叫他們說愛上的都是我的個性呢!

 

如果等等電話響了,我要裝傻嗎?

還是接起來大罵對方神經病?

 

 
按推和讚。分享才有後續阿!
留言是鼓勵唷!

延伸閱讀

我的男人婆好友1 http://www.wretch.cc/blog/weiisly/9491292

我的男人婆好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