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轉頭看到mark飛奔似的走向我,一臉不悅的看著

隨即把我抱起來,整個流暢的速度彷彿已經演練好幾次一般

 

「你到底在幹什麼?腳痛為什麼要逞強硬要去和人比輸贏,這可好了!受傷成這樣站也站不直、臉痛到都扭曲醜成那樣還硬要出來」那是我第一次看到mark這麼兇的樣子,明明受傷的人是我都不知道他在火大什麼,看到我中場腳痛到跌倒,以為他是想要英雄救美,看來我高估他了果然就是一個死老頭兇得要死。

 

他抱著我走向保健室,走得很緩慢,我一路乖乖的不講話很想告訴他叫他把我放下來,讓我自己走,但是看著他不悅的臉我話通通吞了下來

 

到處都是注目的眼光,跟他這樣走下去,害我整個人害羞極了索性閉上了眼,不在理會大家好奇的眼神

 

「到了」mark語氣還是有點惱火的感覺但是動作卻很輕柔,我睜開眼看著他專注的眼神,並且小聲的說「謝謝」,mark聽到還是沉默不語

「這傷這麼重,到底是怎麼了」護士小姐完全不明白這時的緊張氣氛還講出這句話,果然我看到mark更生氣的表情

 

暗自祈禱不要再多嘴了,拜託你

我花了好久時間說服自己提起勇氣,才開口:「mark我有好一點了你要不要先去上課?」

 

「你閉嘴,我等下載你回家休息,這幾天你給我好好反省反省」這句話一下,我就知道他說到做到的個性,連續三天不鳥我就算我在他旁邊搞笑許久,他也把我當空氣,直到三天後他自己主動走來找我吃飯才彼此破冰,從此我受傷都不太敢讓他發現,深怕又一次冷戰。

 

Mark的表現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平常阿b他們受傷他也不曾這樣,都不知道有這麼好氣的喔

 

不過剛剛的貼心舉動以及抱起我的溫暖,他寬厚的手臂挽住我時真的讓我覺得好幸福,連空氣都充滿了甜甜的味道

 

不知怎的,想到了兩年前的事情,這一段仍舊令我難以忘懷的記憶

Mark擔心又生氣的臉總是在我腦海揮之不去。我不敢多想他生氣底下的意思,更不敢去想他是否在乎我,我只知道當我受傷,他第一時刻衝向我,我的手伸給他就注定了我的苦戀。

 

想這麼多幹嘛,他終究不屬於我,身邊早就有美女了。況且依他的外型多的是女生巴著上來,我這男人婆始終只能守在旁邊看著得份

 

還是提起精神繼續工作吧,報告都沒打完,等等老總要噹我了

 

正準備回神看著電腦時,手機的app聲響起

 

「我怕打電話你不接,於是我聰明的利用了app,這樣迂迴的方式你應該會回吧!」

 

這討人厭的男生,怎麼這麼陰魂不散阿,正準備關掉的同時

 

「如果你不回,可能就永遠無法知道你那天到底講了什麼話以及我們怎樣了….

 

來這個險招!

心不甘情不願的按下鍵「你到底想怎樣?」抓住我的好奇心以及秘密,這男生真是過份

 

「不想怎樣!今天八點同樣地點喔!不見不散!」

 

我瞪大了眼,緊盯著iphone不敢置信人世間有這等無賴

 

吉賽兒看我對著iphone發楞,便說:「請問現在iphone內是有兩百萬嗎?需要你一直瞪著」

 

「沒有啦!就是有個無聊男生」我有點無奈的講著

 

「居然有男生,今天可是要好好慶祝慶祝,我的下巴都要掉了說」吉賽兒誇張的演技唯恐天下不亂一樣

 

吼!我身邊怎麼都這種人阿~

 

 

 按讚和推。分享才有後續喔
留言是鼓勵呢>////<

 我的男人婆好友1 http://www.wretch.cc/blog/weiisly/9491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