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房間內的鏡子前,有點不想相信怎麼會心軟答應他的要求,原本應該很低調的穿著,硬是被andy換成斜肩不規則洋裝、裙擺的浪漫剪裁修飾出本來就雪白的雙腿,若隱若現的引人遐想,而斜肩露出鎖骨部分更增添女人味,令人驚訝的是本來應該是隨便綁成馬尾的髮型,卻改造成波浪微捲的模樣,阿花呆愣的看了十分鐘。在那次電影後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個月沒有和mark聯絡,和我們以往熱絡頻繁的聯繫不同,那種蠢男人就讓壞女人去欺負好了,根本不想再心軟的安慰他或是陪伴他。

 

 

從上次聊天完後,andy三不五時就會找她出去,說是想找人陪伴但總是故意的帶她東買西買,意外的讓她多了一些女人味的東西,甚至還找設計師幫忙用髮型,這次的宴會又說需要女伴,硬是拉她一起去,一邊苦苦哀求一邊又假裝落淚說自己好可憐,沒有朋友之類的,根本就抓準了她心軟的弱點。

 

果然外表改變了,骨子裡她還是男人婆余阿花,有七公分高的高跟鞋讓她走路跌跌撞撞的,想到就想笑每次穿上andy就會大喊是人穿鞋,你要抬高抬高,不要拖著走好難看,然後兩人就會為了這件事情鬧彆扭-她堅持我就是男人婆,高跟鞋不適合我,他堅持你就是女人,這樣穿才美。

 

 

「哇!果然是我改造的美呆了」夏日的夜晚帶點微風,令人神清氣爽,andy站在街口看著我走過去,還不時地露出誇張的表情

 

「是有沒有這樣誇張?」我故意忽略掉他欣賞的神情,雖然這樣的表情讓我有點開心,彷彿總算有人注意到我一樣。

 

 

他走過來挽著我的手,並說:「沒辦法,今天你是我女伴,一定要很稱職!」邊說邊接過我的宴會包,開著車門。

 

沿路說說笑笑,總算抵達美根飯店的門口,裝潢氣派的大廳讓我緊張了一下,平常真的好少參加這種場合,就算有參加我一定是穿著褲裝帥氣打扮,第一次這樣女人的出現在別人面前,著實令我不自在

 

來往的每個人都穿著華麗、手拿著香檳,和人四處寒暄,趁著andy遇到一位朋友的空檔,我總算不用陪笑的偷溜到食物區,正準備偷夾一塊美味的雞肉三明治拼盤時

 

旁邊沙啞的聲音叫住我

 

「阿花?」

 

靠!是我做夢還是怎麼了,我居然看到活生生的mark出現在我眼前,有點憔悴的臉讓他不像以往的自信風采,穿著西裝襯托出他的好體格,然而仍掩不住他眼裡的一抹滄桑,這樣的出現讓我嚇了一跳正塞入口中的三明治差點要把我給嗆死

 

「你怎麼會穿這樣?你和誰來?」mark一副宣示主權的模樣,整個就讓我火大

「和朋友來,為什麼我不能穿這樣?」我反嗆回去,一臉不太開心

 

「這樣穿不適合你」mark這樣說讓我更氣

「我愛怎樣穿就怎樣穿,是我的自由」連andy都誇我漂亮了,你為什麼總是不注意到我

 

難道努力的改變努力的做一些事情,你都不能懂嗎?

 

「我賭你今天穿完後,應該就恢復本性了,這本來就不是你的個性」mark斬釘截鐵的講著打賭的事情,本來不想理會但聽到個性這部分,讓我不由自主地說

 

「什麼才是我個性,你懂嗎?打賭就打賭,反正從以前到現在我們一直都是場賭注」我說完氣呼呼的離開了mark身邊,急著從人群找尋andy的身影,我需要一個喘氣的空間和對象

 

 

 

 

 

 

我的男人婆好友11

 按讚和推.分享才有後續唷
留言是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