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派大楊

「你今天真的好漂亮」在人群中找到andy後他講的第一句話,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andy不像平常捉弄她一樣,彷彿了解她的心事,好貼心的感覺有點想落淚

 

難怪很多人都說,你在對方身上受的傷總是可以找到另外一個人撫平!

這時候感受好明顯,在他眼中我什麼也不是,然而andy卻時常鼓勵我,甚至故意說些取笑我的話讓我激起鬥志想要變美

 

「謝謝」

 

「你的鞋子也好美,果然是我挑的」他握起我的手,引領我走出宴會廳

「你根本想誇你自己吧!」我翻了翻白眼,這小子讓我的感動煙消雲散了

 

穿越人群朝著門口走出去,我任由andy牽著我的手,不反抗

這是女伴應該要做的事情吧,我也無心去多想了

 

andy,幹嘛這麼快走?」一個清脆悅耳的聲音吸引了我的注意,回頭看到巧笑倩兮的女人出現,用這四個字形容真的很貼切,甜甜的笑容讓人好生喜歡

 

「喔~我朋友累了,下次再聚會就好」andy還是牽著我的手,就算這女生一直盯著這動作看,還是面不改色的繼續牽著

 

「她是?」這女人的敵意突然遽升,口氣也變得有點差

 

就算我是瞎子,這點火藥味還是聞得出來,看來這小子女人緣蠻好的嘛

 

「我女友!小茜失陪了,她有點不舒服我先送她回去」andy也毫不客氣的直接回答,甚至不理會女人想挽留的態度,直接朝大廳門口走

 

莫名其妙的我被拉著跑,好像捲入一場不應該是我的戰爭。

 

「你別理她,她個性一向嬌縱」andy感受到我奇怪的表情,解釋的說著

 

「你不是說你沒朋友?」平常不精明的我突然抓住了點,有點逼近的問他

 

「小茜是我媽要介紹給我的對象,我逃都來不及了哪是朋友」andy把一個美女形容成洪水猛獸一樣讓我有點想笑

 

「但是她很美,和你也蠻配的」我突然有點自卑,就像看到美女在mark身邊一樣的自卑,通常帥哥都是要配美女的,怎麼可能會落到我

 

「你才美!!如果走路再好看一點會更美」

 

我聽到這句話瘋狂的巴andy的頭,無奈斜肩洋裝讓我有點難施力,但還是硬巴了幾下,這小子真是討厭

 

我的男人婆好友12

 按讚.推和分享才有後續喔
留言是鼓勵!讓我繼續創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