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派大楊


「抽菸能夠消煩悶」她把菸放到嘴上,嘟著唇讓身旁男人用著打火機點菸。

 

男人把身體湊過去的摟著她,邊嗅著屬於她的香水味,帶點果香間綴著花香後味

 

 

她的眼神轉為不屑,把男人的頭別開,「別靠我太近」

 

火辣的裙裝別於她平日小女人的模樣,這時候的她看起來危險又令人著迷

 

 

男人聽到她講的話反而將她的頭別過來,湊下去熱吻她的雙唇,硬是纏綿了一番

 

「趁他還沒回來,再來一回合?」男人邊吻邊熱情的詢問著

 

 

「不要,到時候被發現又沒完沒了了」女人站起來開始打理自己的儀容,補上了口紅和蜜粉

 

 

「別讓我一個人,你本來就是屬於我的」男人壓低聲音,邊搓揉女人的肩膀捨不得離開的樣子。女人照著鏡子轉過身,環抱住男人邊哄著他邊說:「你忘了嗎?我們答應過什麼?再一些時日就好,我會處理好他的」

 

 

「親愛的,怎麼房間這麼香?」MARK一進門聞到濃濃的香水味感覺怪怪的,看著周遭擺設依舊,卻嗅出怪異的氣味

 

 

「喔,我剛剛覺得房間有點臭味所以就噴了些香水味,累不累?」女人衝過去把頭埋在MARK的懷中,一副就是在撒嬌的模樣

 

 

「有點累,我先洗個澡等等再出去吃飯好嗎?」他邊說邊把領帶鬆開,走進臥室

 

 

翻開一個個抽屜,找著洗澡用的衣物,再翻翻找找中有點納悶,怪了

 

這件衣服不應該放在這邊的。

 

 

於是走向床邊,他看到小小的東西,像是撕開的截角一樣,他拿起來看仔細,

 

發現卡其色的小截角,上面是DUREX

 

 

MARK仍舊走向浴室,不動聲色的隱藏情緒,是不是背叛總是要抓到些證據,這就是他所想要的嗎?

 

 

難道真如阿花所說,這一切早就已經失控,只有他在力持鎮定和平?

 

他邊沖水邊不斷的回想這些日子,他所發現怪異的地方,其實有些事情早已了解,或許真相總是被人隱藏住,只因為現實比想像更無情,寧願活在想像的空間也不願意多去踏入真實的無情中。

 

 

過去他總認為這樣的生活很不賴,擁有位美女女友,可愛又迷糊,偶爾的任性可以接受,而一次次的出現這樣的差錯,現在只剩背叛和沉默,再次感受到愚蠢的無力感,就像他努力的表現仍舊被教授退件,這種難以面對自己的失望。

 

 

突然瘋狂地想找阿花訴苦,她總能以幾句話安慰他千瘡百孔的心,總是會給予他微笑並且緊緊的握住他的手,給他溫暖。

 

 

胡亂地擦了擦頭髮,撥下通話鍵

 

 

「你撥的電話未開機,請稍後再撥」

 

 

阿花,你去哪了?這是認識這麼多年來,第一次需要你卻找不到,連撥了好幾通,再傳了簡訊,癱軟的坐在床角像是唯一的生命源來自於手機另一頭…..

 

 

 

 

 

 

 

 

 

 

 

 按推.讚和分享才有後續唷
流言是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