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派大楊

Mark不知不覺走到熟悉的小吃店,人潮擁擠,他坐到最後面的位置,點著每次必點的菜,這家小吃店是他大學最開心的回憶之一。

 

 

小吃店的特色就是熱情和好客,每個牆面都充滿了學生的留言,感謝老闆提共好吃又便宜的食物,或是留些青春記憶的話,他看著這些牆面,試著搜尋曾經的回憶

 

 

每次只要心情低落,總是會和她一起來到這裡,喝個兩杯、把這難過拋開,在最角落的一排,總算看到阿花第一百遍的寫些有的沒的

 

 

「春暖花開時,我相信有天你會明白。」

 

 

那時候阿花一直叫他別開頭,不要看!他記憶中阿花總是寫些無聊的話,例如

 

Mark是笨蛋、這小吃店食物好吃到靠北之類的話

 

 

這句話的意思是?現在就是春天了,是我該明白些什麼?

 

是那些你的憤怒還是你眼中的難過…………………………………..

 

 

突然寂寞湧入,這種滋味層層的包裹住他,冷的他直發抖

 

 

 

 

睡了好一個好長好長的覺、長到她的夢都變成連續劇一樣精彩了,和三立鄉土劇一樣拖戲、百轉千折的一直夢不停。

 

 

直到鬧鐘都已經響成警報器的感覺才起床梳洗,打算出門走走逛逛,這一兩天已經先和公司請好假,真的覺得政府應該設立個情傷假的,減半薪多好,
畢竟失戀夠難過了還要面對公司的人的關心,最討厭別人的眼光了、想要假裝沒事但明明難過得很。

 

笑不出來的樣子好苦澀,面對鏡子用手把嘴角往上拉一點,這樣有比較好看嗎?

 

「要去吃飯嗎?」果然andy準時的app我,根本就像在我家有裝監視器一樣,

 

「要的話十分鐘後到你喜歡的那家餐廳見^^

 

 

Andy總是很多符號,記得我以前覺得這樣的男人最矯情了,沒事做用什麼符號,是裝可愛嗎?

 

 

誰知道久了也習慣,他不用個符號給我反倒奇怪,淺移默化真可怕。十分鐘給我準備,倒也真了解我,俐落的刷完牙,絲毫不需要再整理頭髮,換件休閒服就馬上出門


 

在日式餐廳內,可能是這幾天心情鬱卒沒吃太多,於是一口氣把這幾天的份一次吃完,在前菜沙拉、然後龍蝦麻糬、沙朗牛肉丁、生魚片擺盤、炭燒干貝、清蒸鱸魚,一道道吃得精光在配上熱茶作為個ending後,
這才抬頭看向已經傻眼的
andy

 

 

「你是餓死鬼投胎嗎?就算是我請客也不用這樣啊」拿起桌上又被我掃空的盤子給我看

 

 

「嘖~你不懂啦,這叫做愛惜食物,誰像你每樣都吃個幾口像個娘們似的,拜託,

 

Mark都說我唯一的好處就是不挑食,好養!」說完令兩人都尷尬的人名後,氣氛頓時結凍,兩人都沉默了一會兒

 

 

「別再提他了,你該有個新生活」andy認真地看著我,並把手放在我手上

 

「與其想這個爛男人,還不如和全世界最棒的新好男人交往」

 

 

我愣了一下,「什麼時候有新好男人這號人物?」想了很久都想不起身邊有這號人物的說

 

 

Andy搞笑似的一直比著自己「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阿!」就這樣搓搓搓的像個傻瓜

 

 

「我一直想和你說,但總提不起勇氣來說些什麼」我知道這時刻來了,該說些什麼來做個決定……………

 

 

看著眼前認真聆聽的andy,我所要講的這些話會改變些什麼嗎?

 

 

 

 

 

 

 

 

 想知道後續就按推.讚和分享喔
留言都是對我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