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派大楊


看著眼前服務生剛上好的甜點,店內配上有點催眠的音樂,我在心底告訴自己,

 

只剩此刻了,對!就像個好漢一樣豁出去,來個了結,別再拖拉像個娘們,一副壯士堅決的決心!

 

 

「我……….」正要開口,andy突然摀住我的嘴

 

「算了,你就算沒開頭我也懂你要說什麼,有些話留在心裡好了,因為這樣留著留著說不定有天就改變了」andy看著我認真地說,邊說邊拿起皮夾,走向櫃檯區

 

 

「走吧!我看你吃夠飽了,我等等也要去辦點事情」andy說著掏出錢,和我走到門口,「不送你了,相信你長這麼大,也知道路怎麼走吧!」說完摸摸我的頭

 

 

「哼!少瞧不起我!」我用拳頭揍他兩拳,暗示我的不爽

 

 

「自己要加油!快回去吧,天要轉涼了」andy站在後頭,看著我慢慢地走

 

 

我似乎明白一些事了,但是我仍舊繼續往前走,直到andy的影子離我越來越遠……..,有些話錯過時機就沒有說的必要了,我們都明白………………..

 

 

 

 

你永遠不明白,我看著你的背影領悟的心痛,就像這是段難過的回憶不斷的重複放送在同一個暫停的畫面

 

 

在那個晚上,看到你手上的疤我就知道你是我要找的人,那個在孩提時代,

 

幫助我,打倒欺負我的人

 

 

在幼稚園我總是被欺負的那一個,因為瘦小又一副好欺負的樣子,在一次的遊戲中我又被推倒,你大聲的么喝著衝了進來,然後把我扶起,和那群個頭最大的孩子王打了起來,在一陣的推擠中你手受傷

 

 

我望著你不曉得該怎麼辦?反倒是你,一副沒關係的等待老師過來,還和我說

 

 

「被欺負時別害怕,挺起你的胸膛就對了!要像個男子漢一樣,才能保護你要保護的人」你就像個傻大姐一樣拍了拍我肩膀,和老師離開了

 

 

從那天開始,我就和我自己說,我一定要變強

 

一定要好好保護你……………

 

 

因為這世界上,總有個女人,是需要我保護的,即使是看似堅強的你。

 

曾幾何時,那個笑容滿面、活潑好動的你變的如此脆弱,我想保護這樣的你,

 

但心中我更明白,你想要的人-不是我

 

 

轉往你的反方向走,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遙遠,我希望最珍惜的你,即使我不在你身邊,也能繼續快樂…………………。你永遠不會明白………



 

愛上心裡有別人的女人,這種感覺 太寂寞了。

 

 

 

 

 按讚.推和分享才有後續喔
留言是鼓勵 

 

 

 我的男人婆好友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