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派大楊

你到底愛誰?

 

此時坐在空蕩的房間內,四周安靜無聲、聊以慰藉的只有桌上的一杯放冷的咖啡,

 

不斷的反問自己,愛誰?

 

 

在阿花離開的一個月內,我不停的回想兩人相處的情形,至於艾麗,似乎兩人已經重疊了,分不清楚到底在心中誰的分量比較大

 

 

這幾天連續不斷的和艾麗爭吵,她一直抱怨說我改變了,不再愛她!天殺的,我根本不知道愛誰才是,連我都分不清最好是她知道,而離開的那個人,我始終一直掛念著,千真萬確的想念著,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我會想念阿花。

 

 

不停地說服自己,這是種習慣、想像,和創傷症候群,畢竟那天阿花抓狂的模樣嚇到我,所以是種創傷,才會不由自主的一直想到她-和那個吻

 

 

有時候,人離開了,但是記憶是無法抹滅的

 

看看周遭的照片、東西、阿花隨手寫的紙條,在這刻我才發現,原來我的房間存在著這麼多回憶

 

 

以前到底是為什麼都看不見?而現在明明艾麗還在,我的心卻飛到遠地去了,

 

空空的、就像少了呼吸一樣,令艾麗每次見到我的表情就像譴責我偷吃了一般,久了她也受不了自己和我說分手,就搬走了。

 

 

現在的我是孤單的

 

 

遠處傳來火車經過鐵軌的聲音,火車隆隆的逼近著,那種遠處的喧囂逐漸拉近,似乎只有在房間的我,是安靜的

 

 

人很安靜,心卻再也無法平靜。

 

無法控制自己的想念………………..

 

 

 

這是我們第二次的約會,說來是約會,但只有我心中這樣認為,在學校附近的咖啡廳碰面,那是家裝潢典雅的咖啡廳,簡餐和飲料價格都不貴,適合學生下課後聚會,MARK偏愛喝有特色的咖啡,他說喝咖啡需要品味!好的咖啡豆才能研磨出香濃的咖啡,優劣一口就知道,我總是聽他滔滔不絕地講了十分鐘的屁話,假裝點頭的讓他盡早結束話題,看我點頭如搗蒜他總是微笑的像是老師見到好學生一樣的嘉許。

 

 

我總是坐在一樣的位置看著他,MARK當然不會發現我滿腦子的思想,看著他的嘴唇,想像著什麼味道,難怪我媽都說我再思春,根本就是因為眼前的男人秀色可餐阿,他現在把頭髮再稍微減短一點點,稍微抹上點髮蠟固定,配上休閒的襯衫,這樣的裝扮讓我心跳加速

 

 

第一次出去,是看電影,MARK堅持看電影一定要點熱狗堡害我們的電影開演十分鐘才入場,就因為他這個人堅持電影一定要配熱狗堡吃才爽,回想起他那任性的模樣總是令我好笑。

 

 

其實他從來不知道,我不愛看暴力片、驚悚片、動作片,我最愛看的是愛情片,偏偏為了迎合他,我什麼都看什麼都討論,因為在黑暗中,看著他眼睛發亮的神情,那是種幸福.只有我能明白的苦澀幸福。

 

 

你從來沒發現,我眼神中的熱切和專注,所有的愛,逐漸開始聚集起來

 

多到,我都無法消化。

 

 

大口喝下Vodka,邊聽著Leona Lewis -Better In Time,這樣的旋律讓人不斷地想起往事,如同濃烈的酒精,燒灼了思緒,那烈焰般的情緒高漲,像是關在牢籠的獅子飛撲的抓著鐵桿想衝出來,真正想衝出來的恐怕是我已經千瘡百孔的心

 

 

 

 

真是夠了,連喝醉也能想到你,這樣的悲傷該停止了吧

 

你真是好樣的,連這時刻也不放過我……………………. 


 按讚.推和分享才有後續喔
留言是鼓勵 

 

 

 我的男人婆好友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