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派大楊

在一股莫名的傷感中,MARK走出門準備到大街上,剛才的念頭不停地打轉,

 

一直催促他一定要打通電話,很難形容現在的心情,就像那陰暗的天氣一樣憂鬱,以往看到這樣的天氣,他會打給阿花,和他說他想要瘋狂的奔跑,然後就領著阿花沒頭沒腦的往前衝,衝到沒力氣就停下來,阿花總是氣喘吁吁的邊罵他邊問他說:到底再跑什麼?

 

 

「我想跑到有太陽的地方。」MARK一臉很堅定的說

 

「你是傻子,也別把別人拖下水」阿花聽了不敢置信的回答,陰天就陰天哪來的太陽,跑幾百年也不會有

 

 

每次這樣大跑後,兩人累了就坐在馬路邊,邊聊天邊看著車水馬龍,阿花每次都會這樣念但仍然陪著他一起跑

 

 

突然很想打電話給她,想知道她過得好不好?

 

拿起電話按下熟悉的號碼,響了幾聲後總算接起來

 

 

「你,好嗎?」有點尷尬地聽到自己沙啞的聲音,就像回到第一次搭訕女生的緊張感,只是不同的是,今天面對的人是阿花

 

 

 

~~~~~~~~~~~~~~~~~~~~~~~~~~~

 

走在大街上正準備要趕去上班,看著烏雲密布的天空,斗大的雨滴從天而落,打的人好不狼狽,趕快用包包遮著頭髮時,聽到手機響

 

 

「你,好嗎?」這個號碼,是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數字,即使我是個很不會記東西的人

 

 

「我,聽著,怎麼了?」從很熟悉的兩個人,突然變得有點難以開口的陌生,這種轉變令人很不自然

 

 

雨勢越來越大,柏油路上積滿了一個個小水漥,阿花急忙過馬路,再晚一點這個紅燈可是要等十分鐘以上,這個十字路口往來車輛超級多,雨水打得她視線模糊

 

 

「我,想你」從手機的另一頭發出簡單的幾個字,但是路上的車連續不斷的加速前進,轟隆聲大到阿花沒辦法注意聽,正想開口詢問,隱約看到側邊有台轎車正準備閃過一隻狗,本來加速卻突然急踩煞車把方向盤打偏右,就這樣衝到隔壁的道路上,急速撞向阿花

 

 

她感覺不到自己的知覺,只知道斗大的雨滴仍舊不停地拍打她的臉,整個人就像高空彈跳一樣飛了出去,雨水仍舊拼命的下著,她已經看不到前方的人,只感覺頭痛欲裂,和清晰可聞的血腥味,周遭開始出現詢問的聲音,急促緊張地問著:「你還好嗎?要保持意識」好像有人開始搖她,其中有人開始撥打電話,想要施力的動動身體,卻發現沒有感覺,到底剛剛電話中,他講了什麼?

 

 

現在的她腦海中只浮現一件事,想要找回手機撥打剛剛的電話,因為怕他會擔心,

 

不知道他會不會以為我在生他的氣?

 

 

她想對他說:很抱歉那天的暴怒,那樣的怒氣很愚蠢,是自己太過在乎他才會這樣表現,什麼都不重要,重點是,我真的好愛你,即使你是個自私愚蠢的男人!

 

另外我們的約定,三個月後的旅行,你還記得嗎?讓我們一樣的打鬧嬉戲一樣的過回從前的生活,我只想守護你。即使你身旁有人,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還是使不上力氣,不知道他還記得嗎?

 

 

會不會永遠記得的只有我?

 

隨著最後的意識陷入了昏迷中,耳邊還有依稀聽到救護車一貫的聲音,記得我總和他說:

 

我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這種聲音,因為那代表著又有人要難過了。

 

 

這個思緒是她腦中最後一個念頭。

 

 

 

 

 

 

 


 按讚.推和分享才有後續喔
留言是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