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派大楊

在那個有點晴朗的星期日下午。

 

那天我又莫名的想要買醉、為的是女友偷吃問題,我心裡非常清楚我的感覺,

 

那是寂寞想要找個伴,但偏偏又不想要多去浪費男女之間的想法,於是我總是想到你

 

 

我最好的無界線朋友

 

 

什麼都能聊,什麼都百無禁忌,你總是依著我,在我難過時第一個陪伴我,

 

再吞了一口酒,看著眼前有點小雀斑的女孩,她整個人安靜地坐在我最喜歡的米白色沙發,她把手放在腰間,即使那樣寬鬆的衣服也藏不住她散發出的一點女人味,那樣狹長的眼型配上乾淨沒有妝容的鵝蛋臉,偶爾露出傻傻的笑容,或許是有點半醉了,我竟覺得她很迷人。

 

 

在那一開一合的雙唇誘惑下,我吻了她!

 

 

那樣纏綿了十分鐘,我感覺到我的胸腔溢滿了慾望,那似乎要把我整個人給炸開來,不斷的探索探索,兩人都無意再開口說話,深藏的慾望令我差點又再觸碰她

 

 

只好拿起酒杯在不停的灌醉自己,即使我很清楚知道-我喜歡這個吻和眼前的人

 

 

 

MARK笑了,在一片黑壓壓的告別式中,他想起了不久前發生的事情,逃避已久的事實,現在才清楚的告訴自己,其實他喜歡這個女孩很久了。

 

 

以前有段時間,他不停地抗拒這樣的事實,誰會喜歡上自己的好友?口口聲聲說好,是哥兒們的朋友,總是催眠自己這是種習慣、依賴,以及害怕寂寞,人是怕寂寞的動物,尤其當有人願意在你寂寞時陪伴你,是不會去拒絕的,於是我們一直錯過、再錯過,直到失去幸福為止。

 

 

是的,我不需要別人同情,在那天聽聞噩耗後,瘋狂的吼叫和流淚,「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為什麼到這一刻我才明白,狂怒的把所有東西都揮掃到地上,不停的砸爛身邊的東西,直到看到兩人的合照

 

 

那是張穿著學士服的照片,兩人親密的依靠著,曾幾何時才發現阿花的眼中,一直透露著愛?那樣的神情為什麼我以前沒發現過?

 

 

慢慢地用手摸著相框上的人,淚跟著滴了下來

 

一滴兩滴三滴,直到視線模糊不清,他閉上了雙眼,不住的顫抖著。

 

 

還能原諒我嗎?

 

 

~~~~~~~~~~~~~~~~~~~~~~~

 

有人拍了拍MARK的肩膀,他回頭一看認出是當初餐廳遇到的男人

 

 

「說實在話,我真的很討厭你。」ANDY毫不掩飾自己的討厭態度

 

 

「我知道。」他大方地接受了這樣的態度,畢竟愛情是容不下沙子的,何況他當初把阿花傷成這樣

 

 

「我曾經非常的忌妒你,因為只有在你身邊,她才會變不一樣的人,或許你從來沒發現,但是我很清楚。

 

 

「恩,其實我知道。現在說什麼都太遲了」MARK默默地低下頭

 

 

 

「雖然我仍舊討厭你,但我太了解阿花了,即使你這樣對她,她仍舊不希望你不快樂」ANDY深呼吸了一口把話講完,「我想,如果現在她還在,她會很感動你總算明白她喜歡你有多久了」

 

 

「好好的過你的生活,因為這是她希望的」ANDY看著阿花的照片,很不捨的說,「她不在了一定還會掛念你,所以我想讓她好好走,才來找你說這些話,你也好好振作,你要快樂,她才能快樂」他拍了拍MARK轉身就離開了會場

 

 

~~~~~~~~~~~~~~~

 

「有時候你真的笨得跟豬一樣。」她鬧著他說著

 

 

「你給我再說一次,阿花」

 

 

「哦~你比豬還聰明,但還是豬!」阿花邊說著邊烙跑,深怕一個被逮住就要挨幾拳

 

 

「欠扁,不要給我跑」他開始跑場的追著她跑,那個人影飛快的縮小成一個黑點

 

 

「拉拉拉拉拉~抓不到我」

 

在黃昏底下,兩人的影子越拉越近,四周空曠安靜極了,只剩下笑聲和跑步聲。


完~


喜歡這個故事就按推和留言喔
才有下一個故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