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專門解決讀者愛情問題的作家,在現實生活中,是個除了對愛情堅持己見外其餘都是白癡的傻大姊,擅長解答讀者問題的她,在面對愛情方面能夠像回答問題一樣游刃有餘嗎?

 

 

 

在一次因緣際會下,遇上了加了兩年多msn卻始終敲不成通告的電視台人員,

 

她深信算命,在算命建議下拜了月老求了紅線後遇見他 
他天生鐵齒,因為工作關係無意間求的姻緣線後遇見她

 

 

在面臨真愛的時刻,我們有辦法分得出到底是自己的命運所驅使?還是紅線的驅使?

 

 

 

三年前

 

「你等等要出去嗎?」學弟線上敲著說。

 

等等是有約會了,但仍是不忍心拒絕,想說去一下應該可以,「你要去哪?」

 

「我朋友他們要去新竹最有名的月老廟拜拜!」

 

「月老廟?」我開始興致缺缺,幾分鐘不見我的回應

 

「去啦~聽說很靈」學弟開始慫恿著

 

「喔!好啦」真的很心不甘情不願耶

 

一路上九彎十八拐的讓我有點頭暈,心裡暗自後悔幹嘛沒事做跑來看什麼月老,

 

直到學弟總算停在一間超大的廟前面,裡面有十幾尊佛像,問題是我根本就是鐵齒一族,誰相信這些?

 

 

看到幾個興沖沖的小孩子,沒錯就是小孩子,一群小我四歲的男孩,看著他們開心又虔誠的膜拜月老,甚至其中一個小孩還求了紅線,一條居然要一千二

 

 

「天啊,這一條一千二,是騙錢喔!」我真的忍不住說出口了,也完全沒思考我在月老廟下面

 

 

「很靈的學姊,你不要不相信」看樣子學弟很想摀住我的嘴

 

 

「我才不相信月老,感情這種東西是掌握在自己手裡,求那紅線,就有情人會來嗎?」我斬釘截鐵的說著,並且聲音越來越大聲

 

 

……………………..」學弟沉默無言不敢再回答

 

 

「愛情,只能靠自己,我不會拜月老的。」

 



此為真人真事加上虛構部分
請勿對號入座,謝謝

固定每個禮拜一更新


想要繼續看故事就按讚和分享和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