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一趟英國之旅,當作是劃下過往戀情的句點。同一天走向京站門口講了最後一句就掛了電話,一抬頭才發現這麼巧妙的是到京站門口,電話那頭的你絕對不會知道,就這麼特別的剛剛好在我們曾經相約的門口

 

 

一開始的緣分是在京站,最後結束也剛巧走到京站,這是個完美的轉折。因為我還沒遇過這麼奇妙的事情,然而遇上你後,除了沒中樂透以外,其餘的應該歸類於緣分吧!我只能這樣暗自臆測

 

 

 

身為作家的我,很期待一段異國戀曲的發生,那種愛到卻無法在一起的痛苦,被距離折磨著,我愛看這樣的故事,卻害怕自己身為女主角。我討厭遠距離產生的想念,想著對方只能藉由電話的聲音、MSN的視訊慰藉的痛苦,甚至連吵架冷戰也要害怕這段時間會失去對方的擔心。

 

 

所以這段旅程我只當作讓自己在一次成長的機會,我想要試看看自己能有多獨立、想要看看台灣的另一頭是怎樣的世界、想要知道不同城市能帶給我怎樣的想像?

 

 

 

我試著想像那邊的環境,乾淨的清水、透明般的空氣,充滿異國風味的街道,

 

有特色的咖啡店聚集,金黃色頭髮、藍色眼睛的人在街上擦肩而過,所有的事物和景色都美得驚人。讓我流連忘返的將視覺暫留在這美麗的城市!

 

 

在我心中,把去英國之前的我歸類,那個總是以工作為重心,不懂的生活情趣、太過自我以至於戀情失敗的女人,而去完英國後,希望那是專屬於我的成長和學習的部分。

 

 

 

前陣子第一次看了瘋狂偶像劇,對劇中的女主角安琪很有印象,她一直是個女二,在偶像劇中只有三次告白機會,她已經錯失了兩次如果再錯失一次她就要永遠的離開偶像劇的情境中,她很難過,因為不是遇到她愛的、對方不愛她,就是遇到她愛的,本來對方愛她卻遇到了小三,只剩下最後一次機會,她想要當上女一,這段過程中她不斷的改變自己、女一需要悲慘的身世來吸引男主角、女一需要柔弱的個性來令人憐惜、女一需要能力弱來讓人照顧,當她真的都這樣改變的時候,她發現她愛上的不是當初她設定的那個人。緣分的陰錯陽差就是需要吊人胃口耐人尋味,我喜歡這樣子的故事,雖然當上女一的過程太辛苦,而現在的我,也是在尋找人生的另外一個起點。

 

 

愛情它總是巧妙地出現,也會巧妙的消逝。我抓不住也無法阻止它,只能任由緣分繼續的交錯。

 

喜歡這個故事記得讓我知道喔
按讚.推和分享
 

 都是月老惹的禍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