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不是你一眼看到就會驚嘆的大美女,因為我不夠高,然而我擁有細緻的五官和穠纖合度的身材,種種條件比較下,我不是個路人,走在路上

 

你會多看我兩眼,而只要出去認識新朋友也總會出現追求者

 

 

但是,我,李英娜,卻總是在每次戀愛時,出現了攔截者

 

 

從幼稚園開始,只要我開口說喜歡的男生,莫名其妙的我的好友也會馬上跟著說

 

她也喜歡他,接著就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好友和我喜歡的男生在一起

 

 

在女人最青春的年華時,我總是鬱卒地度過,現在的我已屆30,該怎麼解除這個詛咒?

 

 

從沒有想過,有天會得到幸福的我,該怎麼繼續我的愛情旅程?





想要繼續看下去就按讚.推和分享喔
快快留言給我~!!


這是連載的故事

每星期一更新


下次時間是四月七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