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一個向內凹的空間,四周的燈光昏暗,由一個走道進入,沒想到一踏入這陰暗密室中,耳邊響起了陣陣的鼓聲,那一陣陣的敲打似乎敲醒了她些許的記憶,她不太能明白這熟悉感是什麼?然而這鼓聲卻一次次的重擊她心中幽暗的連結,她看著繪畫著繽紛圖騰的牆壁,這種奇異的感覺強烈到她的腦中閃過些許模糊畫面,她說不出口只能呆愣的聽著鼓聲和音樂聲的旋律。

 

 

「你怎麼了?」身邊的朋友看著她奇怪的樣子擔心的問她

 

 

「我」居然無法解釋這奇怪的狀況,這震撼力太大了,讓她興起了尋找這背後含意的動力

 

 

她迫不及待的向外走,記下了這密室相關主題的查詢,她想要了解到底是什麼原因會讓她這樣的熟悉?

 

 

難道真的被催眠說中了?

 

我真的是?

 

 

 

 

兩個小小身影牽著手走在稻田邊的小走道,一個身高比較高的女生詢問旁邊個兒嬌小的女生

 

 

「你有喜歡的人嗎?」高大的女生臉上充滿著自信穿著粉藍色碎花洋裝襯托出柔和的美感

 

 

「有阿,但千純你不能說喔!」個小的女生神秘兮兮的對著旁邊高大的女生比了個噓的手勢

 

 

「恩,我不會說的」高大女生拍了拍胸脯保證說

 

「是巫孟陽啦」個小的女生提到心上人,臉上突然閃過粉紅色的影子,霎那間本來白皙的臉頰變得更可愛迷人

 

 

「我也喜歡他呢!」千純突然冒出了這句話,讓兩人本來牽著的手瞬間分開了,而自信的千純讓人無法忽視這股喜歡的力量,感覺上整個氣勢就壓過旁邊個小的女生

 

 

兩人開始沉默不語的繼續走著,個小的女生心想,怎麼辦呢?我在班上最好的朋友也喜歡他?可是我也喜歡他阿!我喜歡好久了

 

 

總是偷偷的注意孟陽,偶爾逗弄對方,男生會突然臉紅看起來好可愛的說,怎麼回事,千純也喜歡?但怎麼沒有聽說過,她有喜歡的男生。

 

 

千純是個令人無法抗拒的女生,長的高笑起來又有甜甜的笑窩,如果把她的優點列成表,絕對寫不完的,長得很漂亮,但是是舒服的漂亮、不會有距離感,那像我,總是給人一種古靈精怪的感覺,頭髮柔順的像是公主般的長髮,總有種錯覺她根本是偶像劇女主角,果然我是草根命,和偶像劇女主角搶男主角,結果是?

 

這不用看了用膝蓋想都知道後續發展

 

 

「我們公平競爭吧!」走到千純家的時候,公主般的她回頭對我笑著說

 

 

那陽光打在她笑臉上,讓我有看到勝利的錯覺

 

公平?競爭?

 

 

這公平嗎?

 

 


想要看後續快按讚和推和分享喔
趕快留言給我,啾~

下次更新時間是四月十四號

延伸閱讀
被攔截的愛情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