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幾天忙碌於工作的交接,於是沉重的壓力讓我喘不過氣,為了能夠提早去巴黎,得把一些事情提前處理好,才不至於開天窗。

 

 

沉浸在文件檔案以及壓力下是痛苦的,我開始回想起某些隱藏的記憶

 

小時候,常做一個夢

 

走在一條路上,通往某個不知方向的地方,在夜晚中依稀可以看見盞盞燈火,

 

忽明忽滅,偶爾抬起頭望著迷濛的月色,你持續地走著。

 

 

覺得恐慌、緊張,有點困惑到底眼前的方向為何?有點哽咽的難受,是種寂寞孤單湧上來的不安,滿腦子得問號伴隨著夜色,無語的對著星空。

 

 

然後你會醒過來,環抱住自己,突然大哭了起來。隨著越長越大,這個夢的次數減少到一個月一次,直到昨晚和娜美去了那個地方

 

 

是由tina介紹的,聽說很有名的催眠,可以知道前世今生的事情,娜美很感興趣的一直邀約我,她好奇到底什麼是催眠?而催眠的時候到底腦袋是怎樣思考?

 

 

娜美對於一些不熟悉的事物總是充滿好奇,她想要破解邪門的事情,利用些科學根據或是常理來判斷,拒絕接受怪力亂神,於是tina一講她馬上報名還拉我一起來參加。

 

 

那是種探索深沉意識的課程,人總是遺忘了前世的經過,為什麼不記得?

 

我想,如果每個人都記得前世的過程,想必也是種痛苦,因為今世你會不斷的去尋找上一世偶遇的人事物,如果不巧今世好友的女友是你前世的老婆,你該如何自處?所以我們經由輪迴和遺忘來繼續的經歷人生。

 

 

在我聽到催眠,腦海中閃過平日拘謹的人經過催眠後,全場奔跑和大笑,變成另外一個人、或是馬上變身成超人想要拯救世界之類的,老師接受了在場的學員的疑問,並且一一回答。

 

 

當催眠開始時,燈光調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