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開始和我會在下課後約會,操場、學校附近的飲料店、教室、鄰近的租書店,通通有我們的足跡,交往也順利的進展迅速,我們在操場散步時,兩人靠近的距離,指尖碰觸到指尖,於是傑森牽起了我的手,原來不一定是乾燥物質才會靜電,當喜歡的人牽你的手,也是會有靜電的。我享受這酥麻的時刻,如果現在有透視圖,我想我全身應該都有電流通過,四處流竄。

 

 

「你為什麼都不提你家裡的事?」我納悶於每次和傑森約會,他總是帶過他的私生活,這才發現我完全不了解我眼前的男人。

 

「沒什麼,以後就會和你說了。」傑森握緊了我的手,似乎是在安撫我。讓我乖乖的閉上了嘴,只好等他想說再說。

 

我們坐在草地上,望著天空無邊無際的水藍色,我強迫自己和傑森避免眼神上的接觸,因為我發現他正炙熱的看著我,我假裝沒注意到低頭玩我的手指,也許我需要這個動作來轉移我的注意力,怎麼曉得傑森很堅持的,將我的臉抬了起來,和他的眼神有所接觸,我感覺到他逐漸逼近的樣子,是該閉上還是..還是..,在來不及閉上的瞬間,嘴就碰到嘴了。是軟綿綿的觸感,就像兩片棉花糖一樣,只是棉花糖不會這樣吸允,我殺風景的腦袋瓜一直亂想,直到傑森停止了動作。

 

他站了起來,修長高挑的比例,一站起來整個影子蓋住了我,我仰起頭望著他,讓他牽我起來。

 

人總是偶爾會有意外發生,沒有預期的事情通通都一一出現了,我告訴自己,沒有關係也不要緊張,就順從自己的心意,跟著眼前的男人一步步的走下去。

 

以為兩人關係有進展,當天晚上開心到睡不著覺,一直暗罵自己殺風景,陳依美,你幻想初吻多久了?怎麼到了重要關頭,通通忘記書上教的電視上學的樣子,頭也不轉,人也不動的,真的很沒情調。

 

一會兒臉紅一會兒生氣的,搞得自己睡不好,隔天兩圈黑眼圈的上課,好不容易忍到下課,慢慢的等著傑森來找自己。

 

過了半小時,望著時鐘,很詫異,傑森很少遲到的。走去隔壁班教室,全是空的,然後往四周走走也沒看見傑森的影子,落寞的自己回到家,急忙得打了傑森家的電話,都沒有人接。

 

怪了怪了,傑森突然消失不見,讓人好心慌。急得像是熱鍋上的螞蟻,不住的往壞處去想,到底怎麼了?發生事情了嗎?還是還是,傑森家裡遇到什麼事情?

 

 

找著班上同學的電話,打了一輪,發現沒人知曉傑森的消息,只好忍住情緒等著明天去找傑森詢問了。

 

感覺上我內在的情緒隨時會爆發,五臟六腑脹滿了氣,極度的不舒服,暈暈沉沉的走回了家,突然像是個活死人一樣,手拿著遙控器,卻無心瀏覽螢幕上的表演,

手指快速的轉台,腦袋沒辦法思考。

 

「寶貝怎麼了?」媽咪關心的坐到沙發旁邊,摸摸我的臉,情緒低落時,最忌諱有人關心,於是我哇的大哭了起來

 

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然後發不出聲音似的嚎哭著

 

「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媽咪不解的眼神,讓我把話吞了回去

 

確實這段戀情沒有人曉得,縱使我和傑森有默契的交往,他的瞬間消失代表著這段感情,沒有發生過一樣,讓我既難過又惋惜。

 

這樣子的動作是叫我別再去打擾嗎?一聲不吭的消失不見,雖然我們也沒有開口說要交往,但是接吻和牽手不就是交往嗎?

 

或許傑森現在也在某處親吻著別的女生,我感覺到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