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身子彷彿懸上千斤重的石頭,打從有記憶以來,未曾出現過現在有的痛楚,世界一直用著另外一種方式和他相處著,所有的感受就像是沁涼的流水,或是微風般和拂的吹過皮膚的感覺,舒服和輕鬆,在他所成長的城市中。

 

其實他一直都知道會有疼痛這樣的感受,存在平常的生活中,有時這種感覺會在一個月中偶爾出現,然而都是短暫的時刻,大家習慣於設定,讓這樣的感受快速度過,讓世界又回歸到本來的生活,他相信這是大部分的人未曾體驗過的感受,疼痛痠麻,以及使不上力,像是他的父母,學校的朋友,終其一生都活在輕鬆自在的城中,就像個安逸的牢籠,沒有苦痛沒有難過更沒有悲傷,所有故事中的大悲大喜只是種想像。如果不是看到手上的時鐘,他會以為這是個夢,疼痛的夢而已。

 

觀看四周的景像,和城中差異甚大,沒有了高科技的樣貌,一般的低矮房子,

有點像是他們在學校念過蠻荒之地的樣貌,是未開發以前的世界,對這些未知數,艾德依然面無懼色的繼續往前走,這世界是個謎,而到底為何會出現在這樣的世界中,他仍然想不透,或許找出這樣的謎題是他的任務。


待續
想看下一集就按讚。推和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