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艾德硬撐著,讓自己半坐了起來,打量著四周,壁爐上擺滿了相框,裡頭有男有女,令人難忘的是有個女孩得笑容,她穿著藍色針織毛衣,陽光灑在她身上,而那自然不造作的笑容,是她最大的特色,彷彿很容易親近毫無保留的單純,眼角因為常笑有一點點小笑紋,增添了她的可愛。

 

艾德的目光從照片移到眼前的女孩,一模一樣的臉蛋,唯一不同的是應該掛上燦爛笑容的臉,現在卻出現一絲疑惑,對於陌生人想要了解又猶豫的疑惑感。

 

 

「沒想到我第一次開車就撞到人,而且還是個男人」女孩沒有正面回覆她是誰

 

「微藍,他醒了?」微藍的姐姐聽到聲音進到房間,看到眼前這對男女,離得很近,完全不似陌生人一般的親密,走進妹妹身邊,輕聲問著半坐在床上的男人

 

「你是誰?住哪?要送你回家嗎?」

 

艾德被一連串問題給搞糊塗了,愣了一回兒後回答:「我想,我也不知道如何解釋這狀況,但是我好像回不了家了。」

 

微藍聽聞拉著姐姐走到角落,悄悄的說:「他會不會被我撞糊塗了啊?忘記了自己是誰?」緊張的拉扯著姊姊,接著說:「先收留他好了,等他恢復記憶好嗎?」

 

姊姊想了想,目前可行的也只剩這個方法了,就說:「好吧!你闖的禍自己要收拾好,照顧好他,然後再讓他回家吧」

 

微藍總算鬆了一口氣,想著既然眼前男人忘記了自己是誰,這樣也好,本來害怕的爭吵衝突可就化解了,在這男人醒來前,自己腦海中煎熬了好久,不知道這陌生男人脾氣如何?萬一是個火爆浪子想要賠償或是索求什麼,微藍可賠不起。

 

她想到這裡,笑容如花朵般綻放開來,鬆了口氣的她看起來可愛極了,跳到沙發上,看著艾德,「既然你忘記了自己是誰,那麼我帶你認識環境好了,順便幫助你恢復記憶?」

 

微藍說完,拉著艾德就往門外跑。

 

一陣風似的力道,讓在壁爐上的小方盒震落了下來,裡頭擺了一張照片


想看下一集就按讚。推和分享喔

都可以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