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格扯下了戴在頭上的毛帽,室內溫暖的和外面氣溫差異甚大,抬手揉了揉疼痛的太陽穴,最近研究進行得不太順利,讓他有點頭疼。

 

把半成品的時鐘拿回家,思考到底要怎麼繼續設定時間下去,市長不斷的催促,令他和卡特都倍受壓力。

 

此時,電話鈴聲響起,迴盪在挪大空曠的房間內,他放下了時鐘,走到電話旁

 

「請問是華格。哈貝嗎?」電話另一頭的聲音有點熟悉,華格無法馬上辨認出來

 

華格有點納悶的回答,「我是。」

 

「我是上次實驗中有一同參與的人,有些事情想私底下和你說。」男子神祕得不想多透露過多的細節

 

「可以先說是什麼事情嗎?」華格感覺到很奇怪

 

「先和你約,禮拜三下午兩點,tea&coffee見」男子說完,便掛斷了電話。

 

華格煩躁的拿著聽筒,不悅被掛斷電話這件事,這陌生人真是莫名其妙,讓人感到匪夷所思。

 

華格掛上電話,走到客廳,這裡裝潢成簡約風格,灰色系沙發,搭配黑色的茶几,

茶几上擺放著翠綠色的時鐘,秒針和時針發出聲響,滴答滴答的走著,華格走像時鐘,坐在沙發上,手無意間撥弄了時鐘,突然發出了巨大的聲音。

 

地面列出了黑洞,華格開始站不穩,有點驚駭眼前的景像,隨著陣陣的波動,華格失去了意識,跌落到黑暗的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